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古韵琵琶”氤氲古都西安

资讯 TOM    2019-10-25 16:39

2019年10月24日,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线下音乐沙龙活动在西安曲江书城成功举办。在文化底蕴十足的十三朝古都,本次活动邀请到著名琵琶演奏家、音乐活动家、国家一级演奏员傅丹,以行云流水、扣人心弦的琵琶古乐,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琵琶品鉴会。手指轻拨的琴弦,如同鸾吟凤唱,清耳悦心;抑扬顿挫的节奏,又若郢中白雪,余音绕梁。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古韵琵琶”氤氲古都西安

西安是历史文化的传承地,书店是一座城市的灯塔,本次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琵琶品鉴会,在格调优雅的复合式书店——曲江书城,邀约华为终端用户,打卡最美新华书店,在传统音乐中,感受魅力西安。中国著名十大古曲之一琵琶独奏《阳春白雪》开启了本次品鉴会的序幕,跟随清新流畅的旋律仿佛看见了冬去春来,万物欣欣向荣的初春美景。在欢声雷动的现场环境里,享誉海内外的优秀作品二胡独奏《二泉映月》沉鱼出听,气势磅礴的琵琶独奏《大浪淘沙》曲尽其妙,现场观众不由自主地陶醉其间,结束曲新疆民乐《送我一只玫瑰花》,以热情奔放的曲风将现场气氛再次点燃。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古韵琵琶”氤氲古都西安

在此次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琵琶品鉴会,傅丹老师用娴熟的演奏技巧,和细腻的情绪递进,为大家展现了流传千年的风风韵韵。身在曲江书城,聆听余音绕梁的琵琶古乐,在悠扬的曲声中净化心灵,感受艺术的美好。相信打动现场观众的不仅是顺畅自然的娴熟技巧,更是深入人心的音乐共鸣。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古韵琵琶”氤氲古都西安

在本次活动中,傅丹老师正式被邀受聘,成为华为视频客户端艺术频道的特约艺术家,将在华为视频客户端艺术频道上传更多的琵琶精品课程。作为国家著名琵琶演奏家,傅丹老师一直致力于民族音乐的传承,坚持不懈地将琵琶之音演绎给世界聆听。从艺50年以来,举办了近百场琵琶名曲赏析讲座,也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们对琵琶的关注与喜爱。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邀约更多音乐表演艺术家,加入艺术频道,让越来越多的华为终端用户可以拥有近距离接触艺术,零距离学习音乐的机会——关注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与艺术名家同行,共赏音乐魅力,传承中华文化!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古韵琵琶”氤氲古都西安

华为视频·DigiX 艺视界跨越全国,走遍不同的城市,为终端用户展现不同乐器的艺术价值,诠释不同种类的音乐,分享独家乐理知识。华为视频·DigiX 艺视界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又会邀约哪位艺术名师亲临现场?关注华为终端云服务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第一时间掌握活动资讯,参与互动留言报名,即可第一时间开启下一站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