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白质的作用多,蛋白粉的作用也就多

资讯 TOM    2019-10-14 11:59

蛋白质,是一切物质生命的基础。那么物质生命的基础实际上是代表了什么呢?这表示,生物的身体、乃至生命现象的绝大部分活动和生理反应都跟蛋白质有着重大的关系,蛋白质参与身体的构成,也同样参与着生命的活动,身体的大部分反应。

蛋白质的作用多,蛋白粉的作用也就多

一、人体与蛋白质密不可分

人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也源于蛋白质,那么人体缺少了蛋白质的话会怎么样呢?一般来说,人体在日常运作时需要蛋白质参与,也会导致体内的蛋白质相应的减少。而摄入的蛋白质不足以支持身体所需时,身体会相应降低运作的效率,以及选择调用体内的蛋白质。最显而易见的例子是缺乏蛋白质的人群容易产生脱发,身体容易疲劳、容易生病,免疫力和体质大大下降,记忆力、注意力也会受到影响,伤口不容易愈合等。

二、蛋白质的补充途径

蛋白质的作用如此广泛,补充蛋白质是人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想要补充蛋白质也不难,常见的食物当中鸡、鱼、牛等肉类,奶制品、豆制品当中都含有不少的蛋白质。不过蛋白质遇到高温的情况下容易变质,烹饪食物过程中对蛋白质的吸收会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消化吸收过程中人体本身也会排出一部分的蛋白质。说到可以高效补充蛋白质的话,还属蛋白粉,不仅自身含有更多的蛋白质,也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蛋白质的作用多,蛋白粉的作用也就多

三、蛋白粉的作用

蛋白粉的作用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可以让蛋白粉区别于其他食物更好地提供蛋白质被人体吸收呢?以市面上口碑不错的汤臣倍健蛋白粉作为例子说明,首先就是蛋白粉当中含有更高的蛋白质,汤臣倍健蛋白粉中蛋白质含量达到80%,其余物质很少,脂肪的含量也仅仅只有3%。蛋白质含量不仅比肉类等高蛋白食物中的含量高的多,也便利了不适合摄入太多脂肪的瘦身人群和中老年人群,让他们可以轻松地补充蛋白质。在食用上,蛋白粉也比较简单方便,由于不需要烹煮,只需要将蛋白粉和低温的水调匀即可饮用,也大大的增强了蛋白粉中蛋白质的吸收率。汤臣倍健蛋白粉是动植物双蛋白配方,90%都可以被人体消化吸收,可以适应更多不同饮食习惯的人群需要,蛋白质营养吸收也更好更全面。

蛋白质的作用多,蛋白粉的作用也就多

蛋白粉的作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想要更好更简单的补充蛋白质,就可以选汤臣倍健蛋白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