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世华邦事业合伙人战略发布会:聚焦人本和服务是关键

资讯 TOM    2019-10-25 17:07

2019年10月23日,以“重塑·共赢”为主题的长三角房产经纪高峰论坛暨2019豪世华邦事业合伙人战略发布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落下帷幕。多位行业大咖及数百位业内精英人士受邀出席,共同探讨当下房产中介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方向。

​豪世华邦事业合伙人战略发布会:聚焦人本和服务是关键

自从2018年各大城市纷纷出台的住房限购政策,都说2019年是房地产表现“较弱”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市场表现出降温现象,住房不炒,房价不涨,融资不让贷,刚需买房难上难.......

据悉,杭州存量房市场目前挂牌将突破10万大关,面对房地产市场步入调整期的大时代背景,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冰心;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全国媒体的财经评论员、博鳌房地产论坛常年专家嘉宾丁建刚;豪世集团创始人胡雪芳;诸葛找房副总裁苑承建;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副主席,绿城物业集团、绿城房地产咨询集团董事长杨掌法;透明传媒好找房副总经理李伟等行业专家学者齐聚论坛会议,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与未来。

关于长三角房产中介的未来,胡冰心表示:房产中介行业的发展要紧扣社会发展的脉搏,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行业的社会责任。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下,把握好交易居间人的角色定位,为城市美好人居贡献行业力量。

对于现在的行业状态丁建刚如此表示,我们正进入存量房时代,行业环境正在发生重大变化,主要表现为二手房越来越多,进而顾客的选择也会越来越多。面对顾客的选择,行内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与专业技术势必需要改变。

其实当今社会人们越来越追求服务的体验,因此各大企业需要全面培养优秀的经纪人去提供行业服务。简单的来说,房产经纪行业只有在不断创新服务体验上才能有长远的发展,如何提高服务质量,让客户体验到更优质的服务自然成为关键。

​豪世华邦事业合伙人战略发布会:聚焦人本和服务是关键

正所谓见微知著,作为杭州房产经纪老品牌豪世华邦创始人胡雪芳表示,行业革新迫在眉睫。豪世华邦也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事业合伙人制度。

关于为何要在行业的重要转型期进行深度变革?胡雪芳现场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直营模式是促进处于发展初级阶段的中国房产经纪行业走向更专业、更规范成熟阶段的关键力量。所以,华邦在坚持走直营路线的基础上,积极优化、改革,完善传统直营模式。

​豪世华邦事业合伙人战略发布会:聚焦人本和服务是关键

在以“重塑行业生态:强调以服务为核心的行业价值”为主题的圆桌沙龙上,杨掌法如此点评道:华邦的事业合伙人制度紧扣行业的服务本质,有计划有目的的进行专业技能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真正有利于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回归行业本质,共建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体系。

最后豪世华邦胡雪芳也坦言,目前华邦直营合伙制还只是1.0版,未来一定还会有创新、升级、完善。这也将是行业不断发展前进的新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