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正懿品研制“金花菌”养生功效比自然发酵高达数倍,造就品质菌茶!

资讯 TOM    2019-10-14 14:30

茶是中国最具古朴、典雅、极具特色的东方韵味,更是养生的一把好手。日本之所以对中国的茶情有独钟,就是因为茶有分解脂肪的作用,可以帮助消化,解除油腻,甚至可以护肝养肾等奇效。泾阳茯茶确是在保健养生上碾压其他茶类。这就要从泾阳茯茶的“金花”,尤其是它突出的保健功效说起。

环境独特性,茯茶产生了一种独特的金黄色颗粒,科研发现是一种对人体非常有益的益生菌体,专家命名为“冠突散囊菌”,俗称“金花”。益生菌有超强的降脂降压、调节糖类代谢等功效,“金花”菌丝富含近二十种氨基酸、45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这是其他茶类、保健品不可比拟的。

御正懿品研制“金花菌”养生功效比自然发酵高达数倍,造就品质菌茶!

御正懿品菌茶,是最天然保健品,也是“美容茶”、“减肥茶”,具有调解人体代谢,技能平衡的作用。菌茶“金花”菌香浓,汤色如琥珀,滋味醇厚,香气纯正,内质香气,菌花香高而持久,滋味醇和尚浓,菌花味明显,汤色红黄明亮。

御正懿品研制的菌茶由泾阳茯茶入手,“发花”是形成茯茶的关键技术,茯砖茶必须有“金花”。发花后的香气成分多达66种,醛酮类物质增加了3.2倍,萜烯类与芳环酵类增加1.7倍,脂肪醇类增加4.7倍。形成了茯砖茶的特殊香味。冠突散囊菌等微生物的大量参与,形成了特有的菌花香。

御正懿品研制“金花菌”养生功效比自然发酵高达数倍,造就品质菌茶!

由微生物以及加工过程中的高温高湿,茶多酚的氧化、缩合、蛋白质和纤维素等大分子的分解,氨基酸、糖类、咖啡碱等各成分之间的聚合、缩合等一系列反应,并与微生物本身一道,形成了茯茶的特殊色、香、味、形,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健康的茶饮料。

“金花”发酵液能更好的提高胃蛋白酶、胰蛋白酶、淀粉酶的活性,并能抑制脂肪酶的活力,有利于阻止肠道对脂肪的吸收。同时有利于淀粉、蛋白质的消化吸收,改善人体肠道功能。老茯茶则专门针对“三高”人群。茯茶中含量丰富的茶多糖,具有降低血脂和血液中过氧化物活性的作用。

御正懿品研制“金花菌”养生功效比自然发酵高达数倍,造就品质菌茶!

但这种金花菌能自然发酵的茶商屈指可数,而且经由自然发酵的茶菌数量是十分有限的。御正懿品与中科院旗下的研究院经过研制,将冠突散囊菌接种到天然红茶、普洱、高山、和毛茶、白茶及中药单品等之上,造就菌茶——御正懿品。

尤为突出的是,研制出的茶菌,它的茶菌数量和功效是自然发酵的7000倍,这不得不说是惊人的奇迹,战胜大自然的发酵技术,由人工研制占据上风,更好的茶菌由我们创造。

御正懿品,以极高的保健养生闻名于世,养身必须提上日程,在养身中享受茗品,必选御正懿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