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被动房大会隆重召开·森鹰展位瞩目夺睛

资讯 TOM    2019-10-14 14:48

2019年10月9日,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在中国河北高碑店盛大召开。作为世界节能建筑领域的“奥林匹克”首次落户中国,召开之际吸引了国内外建筑节能领域专家学者的关注及参与。现场更是盛况空前。

国际被动房大会隆重召开·森鹰展位瞩目夺睛

森鹰作为中国被动式窗的开创者、中国被动式建筑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重要的战略合作单位参与本次大会。森鹰展位位于本次展会展览中心C2馆B19-20区域。

森鹰展位整体以黑白两色为主色调,透过柔和的线条构建出简约时尚之感。展位上方森鹰铝包木窗几字以厚重之感隐约透出森鹰21年来的品牌沉淀。主背景墙为森鹰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俯瞰图,彰显大气,同时也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与会嘉宾发出森鹰工业游的邀约。

国际被动房大会隆重召开·森鹰展位瞩目夺睛

森鹰展位在整个展会开始之初,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与会嘉宾蜂拥而至,在品味森鹰出展的产品及听完现场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后,纷纷对森鹰产品的高端品质、精致细节表示赞扬。

本次森鹰共出展三款铝包木窗产品,除拥有窗中钢铁战士别称的TS118防弹铝包木窗之外,其余两款均为被动式窗,

一款是Passive120被动式铝包木内开窗,是森鹰于2012年自主研发出的中国第一款被动式窗,它的出现打破了中国被动式建筑组件自主生产的空白,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产品已十分成熟,成为高端被动式建筑的首选。

另一款为森鹰最新研发的Pazen120,其独特的隐框设计、极窄看面等多突破性设计,打破铝包木窗历来给人的沉稳厚重之感,展现出的时尚外观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且更关键的是其拥有更低的传热系数,Uw≤0.6W/㎡·k,获得了PHI-A级认证,同时更是获得了国际严寒地区被动式建筑用窗一等奖。

国际被动房大会隆重召开·森鹰展位瞩目夺睛

本次森鹰还在展位上亮相了一款特别的品牌营销道具——窗门冰箱,该冰箱的冰箱门是用森鹰Passive120被动式窗改制而成。此创意设计由被业界誉为“大师”的森鹰总工孙春海先生自主研发,拥有自主专利。透明的“冰箱门”配合箱内灯光,十分吸引眼球,而且更关键的是,其保温性和密封性相较正规冰箱门更胜一筹。打开冰箱门,可以给关注它的人在这个因人们的热情而热浪扑面的氛围中带来一股凉爽。

国际被动房大会隆重召开·森鹰展位瞩目夺睛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森鹰还首次推出了最新版的森鹰被动式建筑图集,该图集融汇了被动式建筑理念发展历程、森鹰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的建造过程、森鹰被动式家族各产品详细介绍及安装细节,还有森鹰所参与的被动式项目介绍。使人们在翻阅中便可对被动式建筑理念及森鹰被动式产品有详细的了解。

国际被动房大会隆重召开·森鹰展位瞩目夺睛

森鹰还贴心地为前来观展的嘉宾准备了精致的伴手礼——DIY手机支架,该伴手礼所用木料为森鹰制窗时所剩的优质木料精细加工而成,从每个细节体现森鹰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环保理念。

国际被动房大会隆重召开·森鹰展位瞩目夺睛

森鹰多年始终坚持匠心、专注,精细的原则,不盲目地做横向扩张,而是在纵深上做强、做大,吸引着众人目光,森鹰产品的高端品质、出众的细节把控深入人心。森鹰工作人员在展会期间细致的答疑解惑,让人们对被动式窗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推动中国被动式建筑发展方面倾注全力。

森鹰,也借助本次展会,向众嘉宾进行邀约,欢迎大家前来中国北方,在号称“东方小巴黎”的哈尔滨参观森鹰的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及办公楼,来看一樘好窗的制造过程,感受中国的“世界智造”。

国际被动房大会隆重召开·森鹰展位瞩目夺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