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5G融合,第七届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研讨会即将举办

资讯 TOM    2019-10-14 14:44

2019年10月18日,2019第七届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研讨会将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峰会将由梦网科技和华为共同主办,主题为“沟通价值,消息革命”。届时,各路工信部领导、运营商代表、通信专家及商界领袖将齐聚一堂,聚焦5G通信和信息经济领域,共同探讨企业信息价值创新,交流新技术及通信产品,分享实践项目运营经验,以促进通信行业健康发展。

当前,全球5G发展势头风起云涌,但与此同时,市场仍然面临着技术待落地、产业体系待健全、行业应用待深化等相关问题。在此背景下,第七届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研讨会将从信息网络创新变革角度不断延伸,向产业链多维延伸,更加关注5G结合下信息产业的实际应用场景、业务形态,乃至商业模式的探讨。

聚焦5G融合,第七届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研讨会即将举办

今年的研讨会邀请一经发出就接收到了来自行业各界的积极响应,并得到了来自互联网、金融、零售等诸多行业企业代表的支持。包括梦网集团董事长、总裁余文胜,工信部信息中心信息通信研究所所长张明钟,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委员会主任于生多,华为HiCloud生活服务&天际通产品部部长李亮,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博导朱跃生,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5G课题组组长胡国庆,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客座教授卢山等也将列队出席参与本次会议讨论,并带来他们基于5G技术及产业发展的新思考。截至目前,确定出席的企业代表已达上百家,其中包括华为、阿里、腾讯、美团、滴滴出行、小米、唯品会、360、建设银行、平安集团、华夏基金等知名企业机构。

作为历届研讨会的主办方,梦网科技届时也将携多项最新技术应用成果亮相会场。自在上届研讨会推出富信通1.0版本以来,梦网围绕5G及富媒体信息的应用研发和产业布局已被业界公认走在行业前列。本次研讨会梦网科技即将展示的新品,还未发布就已让外界颇为期待。

在会议议程上,区别于往年单会议的流程设置,第七届研讨会还新增了圆桌论坛环节。届时,来自学术界的专家代表将与来自企业机构及技术研发的代表,围绕时下最热门的科学、5G、人工智能、全球化、产业升级等话题,进行多形式、多角度、高规格的跨界交流和碰撞融合。

作为信息化行业的重头戏,每年的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研讨会已经演变成通信服务商与企业沟通、通信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高端交流平台,更是通信行业的年度盛会。在5G发展的潮流下,今年研讨会的举行,将有望总结梳理当下的5G商用探索,促进信息产业生态和网络沟通建设的进一步融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