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携手众多净水剂生产企业 致力于打造水清气净新生态

资讯 TOM    2019-10-14 16:02

一直以来,污水处理都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晚期,净水材料作为一个新兴名词开始逐步进入我们生活,越来越多的净水材料生产企业也开始涌现。作为国内工业锅炉制造行业的“排头兵”,中正锅炉成为了众多净水材料生产企业的共同选择,携手为水清气净的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加快,面临的水污染问题亟待解决。净水剂生产企业的纷纷出现,在消除水污染方面起到了巨大作用。其中,重庆蓝洁广顺净水材料有限公司是重庆蓝洁自来水材料有限公司投资4000万元建立的生产基地,以生产聚氯化铝水处理剂为主。该公司固体聚氯化铝生产能力可达年产5万吨,现已发展成国内大型净水剂生产企业。

聚氯化铝也被称作净水剂,可强力去除水中的微有毒物及重金属离子,被广泛应用于城市给水的河流、水库和地下水的净化。同时,在化工、石油、轻工、纺织、造纸、印染等工业污水的处理中,也会使用到这种净水材料。在此类净水材料的生产过程中,工业锅炉作为生产线上的重要热能设备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中正锅炉携手众多净水剂生产企业 致力于打造水清气净新生态

运行在重庆蓝洁广顺的中正卧式导热油锅炉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蓝洁广顺净水材料有限公司对水处理剂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原本的锅炉设备面临升级换代。同时,面对日益严峻的环保压力,公司决定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使用清洁能源天然气作为燃料,引进环保型的导热油锅炉。该公司负责人深知导热油锅炉提供的稳定热源对净水材料生产线的重要性,因此,在采购之前做足了市场调研。

经过层层筛选、比对,蓝洁广顺净水材料有限公司发现中正锅炉出品的YQW系列卧式导热油锅炉在产品质量、性能和环保效果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此款卧式导热油炉采用三回程圆盘管设计,受热面足,炉体尾部配置的余热锅炉、节能器等装置大大减少了热能损失,热效率可高达95%以上。同时,先进的燃烧装置确保NOx排放低于30mg/Nm3,实现了重庆蓝洁广顺净水材料有限公司节能降耗和减排的预期目标。

中正锅炉携手众多净水剂生产企业 致力于打造水清气净新生态

燃气导热油锅炉系统

随着业界良好口碑的传播,中正锅炉在净水材料制造行业也逐渐拥有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先后为宜兴市必清水处理剂有限公司、河南巩义市富达净水材料、益民净水材料等净水剂企业提供了高效节能的环保锅炉系统。宜兴市必清水处理剂有限公司在对中正锅炉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之后,被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检工序所折服,这也正是中正锅炉能够领跑行业的原因所在。

中正锅炉携手众多净水剂生产企业 致力于打造水清气净新生态

导热油锅炉正在进行气压测试

除了生产工艺先进、热效率高、环保性能优异外,中正锅炉还满足了净水材料生产企业在锅炉自动化方面提出的要求,充分利用物联网技术,对燃烧、高位罐液位、出口温度及流量均实现自动调节,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锅炉操作的简便和安全,降低了运行维护成本。

中正锅炉成为了众多净水材料生产企业的共同选择,不仅为净水剂的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撑,更在污水处理和改善水环境方面做出了努力,与净水材料生产企业携手打造水清气净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