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石墨烯电池答网友问,解决传统电池三大痛点

资讯 TOM    2019-10-15 09:43

2019年6月下旬,雅迪正式发布石墨烯电池,实现行业首发。因此,雅迪成为业内首家成功研发石墨烯电池的电动车龙头企业,在改变现有电动车电池阵容的同时,也为行业指明发展方向。自雅迪石墨烯电池发布以来,众多网友们对石墨烯电池充满了好奇与疑虑,在百度、知乎、微博等渠道上,对电池寿命、续航、充电效果等提出了诸多疑问。

雅迪石墨烯电池答网友问,解决传统电池三大痛点

针对网友的诸多提问,雅迪石墨烯电池用实测数据对电池性能做出了一一证实。雅迪石墨烯电池是雅迪研发团队历时3年,经过上千次试验,成功研发的新型铅酸电池。具备使用寿命长、续航性能强、充电时间快等特点。雅迪石墨烯电池研发进程,自2016年7月正式开始;2018年11月,雅迪石墨烯电池样品正式送抵国检中心进行寿命循环测试;2019年5月,雅迪石墨烯电池正式投入量产。截至目前为止,雅迪石墨烯电池已完成20万组生产,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更先进的电动车电池使用体验。

雅迪石墨烯电池答网友问,解决传统电池三大痛点

在众多网友关注的第一个问题——电池使用寿命方面,雅迪研发团队通过300多次的试验,成功制备出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浆料具有三重技术构建出的多维的材料体系,在内部形成了稳定纳米结构层及骨架式导电网络,成分十分稳定。而石墨烯浆料也使得雅迪石墨烯电池可以实现长达1000多次使用寿命,是普通铅酸电池的3倍以上,电池更换频率大大降低。

雅迪石墨烯电池答网友问,解决传统电池三大痛点

而在网友关注的第二个问题——电池续航方面,雅迪石墨烯电池同样表现出众。一方面,雅迪石墨烯浆料等新型材料,使得电池的续航能力较普通铅酸电池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另一方面,雅迪石墨烯电池采用了新型绿色环保动力合金,在提高电池外壳耐腐蚀性的同时,也极大地放宽了电池的使用条件限制。在多条件的相互配合下,雅迪石墨烯电池具有极强的稳定性,能够在-20℃~55℃的情形下,持续稳定地输出动力,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

雅迪石墨烯电池答网友问,解决传统电池三大痛点

在更贴近网友使用场景的第三个问题——电池充电时间方面,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快充”获得了一众网友的青睐。雅迪石墨烯电池具备的大电流快充,在专业充电器的搭配之下,可以实现1小时充电80%,续航50多公里的惊人效果,电池充电时间大大缩短。在中关村在线的专业评测之中,配备有雅迪石墨烯电池的电动车,在仅充电十分钟的情况下,骑行时间超过46分钟,行驶路程达到了15.35km,平均时速达到了19.91km/h。

雅迪石墨烯电池答网友问,解决传统电池三大痛点

网友之所以雅迪石墨烯电池提出了质疑。一方面在于,普通铅酸电池存在的问题让众多用户苦不堪言,用户对雅迪石墨烯电池充满了期待;另一方面,雅迪石墨烯电池性能十分出众,令消费者感到难以置信。但诸多数据结果显示,雅迪石墨烯电池确实具备着颠覆行业的强大实力,不仅对行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意义,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