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学高考第一次学情诊断,帮你找出提分关键点

资讯 TOM    2019-10-15 13:39

对高一学生来说,10月的第一次月考代表着高中学习的起点,也是初高中转折的关键期。对于高二的学生来说,第一次月考是检查基础是否扎实的机会,从中看清自己的不足,及时调整学习方法。而对于高三学生而言,第一次月考是真正明确实力排名的重要时机,高考的博弈从9月、10月已正式开始。

超过400万高中生都在用的线上学习品牌——乐学高考,于10月14日至10月21日推出“2020乐学高考第一次学情诊断”活动。帮助广大学生理清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了解自己在学习中犯过的错误,突破瓶颈,提升成绩。

乐学高考第一次学情诊断,帮你找出提分关键点
2020乐学高考第一次学情诊断

考点阶段小结,学情深度诊断

刚刚经历了一次月考的你,可能收获了自信,也可能经历了沮丧,但正如乐学高考化学主讲老师李政老师说的那样:“无论考试结果如何,你一定要知道两件事:第一不是每一个知识点都需要死记硬背,第二不是每一道考试题都是高考真正要求。”

你可能由于基础薄弱考的不理想,你可能由于多想少想留下了遗憾,你还可能因为紧张过度而心态爆炸。其实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问题,但可惜在长期的学习过程中被你忽略掉了。

此次乐学高考重磅推出的“2020乐学高考第一次学情诊断”活动,通过两步“诊断法”帮你找到“病因”。

第一步,领密卷。由钻研高考真题多年的乐学高考顶尖教研团队精编,考题更紧贴高考要求。关注微信服务号“乐学高中课堂”,免费获取密卷。第二步,听直播。九科金牌名师在线详解密卷,刀刀剖析薄弱环节,彻底扫清知识盲区。乐学高考“学情诊断”让你更好地把握学习节奏,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高考。

乐学高考第一次学情诊断,帮你找出提分关键点
乐学高考顶尖教研团队精编密卷

乐学名师详解,彻底扫清盲区

本次乐学高考“学情诊断”直播详解的金牌名师,包括:扎根教育事业12余年,累计培训数10万名学生的京城化学名师李政老师;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硕毕业,提分神话“理性语文”创始人陈焕文老师;山东大学基础数学专业,5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深谙全国各地高考命题方向的数学王嘉庆老师;清华大学毕业,高考总分700分,秒杀物理难题的于冲老师等。

乐学高考第一次学情诊断,帮你找出提分关键点
乐学高考金牌名师直播讲解

乐学高考作为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在线学习品牌,汇聚了一大批具有“高学历”、“高水平”、“高感知”的优秀教师。他们在保持高质量教学水平的同时,也保持对生活的热忱和强大的好奇心,秉承对学生负责、对教学负责的态度不断打磨课程。各科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杜绝模式化、死板化的教学方式,更关注对知识路径的重构,增加有益而实用的补充,让知识体系、方法技能更加清晰和完善。

乐学高考以最专业的学科知识,最严谨的教学态度,为学生带来高效优质的教学内容。相信乐学高考,相信专业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