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rma汽车自营旗舰店启用加密数字货币支付方式

资讯 TOM    2019-10-16 10:05

-Karma汽车纽波特海滩对VVIP客户开放加密数字货币支付方式

-公司自营旗舰店将作为新付款方式的首个试点

-Karma的开放平台支持开发与测试区块链技术

加州尔湾(2019年10月15日)——总部位于南加州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和高科技孵化器Karma 汽车在其位于加州纽波特海滩的旗舰店开始接受加密数字货币支付方式,以帮助进一步提升其股东对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

Karma纽波特海滩旗舰店接受加密数字货币作为新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一种付款方式,不仅是Karma汽车致力于兑现 VVIP 客户待遇承诺的印证,更是Karma向高科技孵化器角色转化的体现。

Karma 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表示:"我们正在逐步开放我们的平台以作为高科技的测试中心,从而构建一个科技生态系统。在此平台上我们能够真正将区块链从理论基础转化为实际应用。”周博士还表示,公司正在与其主要股东万向集团合作,共同开发和测试区块链技术的革新与应用。

此前,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区块链周”于9月14日至9月1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区块链周期间,国际专家、科技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区块链可实现的商业应用场景,并分享关于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

Karma汽车是南加州唯一一家集设计、工程、营销和手工制造于一体的汽车制造商。科技和创新的基因始终根植于Karma的理念和文化中。依托加州的科技背景,Karma不仅仅是一家豪华新能源汽车公司,更是一个开放的设计平台和高科技平台,为商业伙伴提供测试技术的途径和平台,实现技术合作、资源共享,未来将开发各种科技和产品。

此次Karma汽车纽波特海滩旗舰店作为新付款方式的首个试点,对VVIP客户开放加密数字货币支付方式,正体现了Karma在科技上的不断探索,以及对于“开放平台”理念的实践。

"Karma 的旗舰店将有力地支持我们展现Karma不断崛起的新兴技术,通过启用加密数字货币购车能够为VVIP 客户提供更好的尊贵服务,"周亮博士表示。

近期,Karma将其公司自营的经销店搬迁到纽波特海滩的主干道上,该地毗邻约翰韦恩机场,此前也是其他豪华汽车品牌的经销基地。Karma为其配备最新的设施,更名为Karma纽波特海滩,其丰富的资源为Karma的规模化、可持续、多产品线的发展提供强力的支持。

这座占地约1400平方米 的建筑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展示近 20 辆2020 Karma Revero GT 和经过认证的二手 Revero。Karma汽车还计划在这里增加一个定制中心、一个豪华与艺术并存的汽车展台、VVIP礼宾服务接待处(考虑到经销商靠近约翰韦恩机场,便于在这里接待VVIP客户)和一个汽车保养中心。

目前,Karma汽车在美国、加拿大和部分出口市场拥有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随着全球拓展计划的实施,Karma 汽车将在今年实现从立足北美一个大洲到进军世界四个大洲的规模转变。

Karma 加快了其产品推出的发展进程,今年在美国推出了2020 Karma Revero GT 豪华电动车,随后将在 2021 年推出全新全电气化全球平台。Karma还将在11月19日即将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AutoMobility LA新闻发布会上推出全新性能版Revero GT,以及发布未来相关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