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创文旅推出欢乐大使IP,打造各业态的“形象代言人”

资讯 TOM    2019-10-16 10:33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融创文旅七大文旅项目国庆假期旅游总人次近500万,平均每天就有超70万人次在融创文旅城畅享欢乐。十一过后,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融创文旅自然也不会停下供应欢乐的脚步,以实际行动持续为欢乐加码。

近日,融创文旅全新打造欢乐大使IP,正式推出欢乐大使计划,一群欢乐“制造者”和“传播者”正在走入大家视野。活动旨在融创文旅城内外部广泛搜寻拥有欢乐精神的人,并将他们打造为“欢乐大使”,向消费者展现融创文旅的欢乐价值主张,传递欢乐态度,拓展欢乐边界。

融创文旅推出欢乐大使IP,打造各业态的“形象代言人”

融创文旅首批欢乐大使已经开启选拔,目前共有15位候选人脱颖而出。他们的经历与职业覆盖融创文旅城的各个业态,承载着融创文旅每一条业务线、产品线的多样欢乐价值,来自乐园的“喜剧之王”布朗族小岳岳为游客带来天马行空的欢乐;来自雪世界的最美滑雪女孩让大家体会到自信张扬的欢乐;来自西双版纳酒店、散发着整个北回归线温情的“秘境使者“杨雪向游客传递着傣族原生多彩的欢乐;还有“歪果仁”欢乐研究所所长带来无国界的欢乐、美食GPS大使带来享受美食的欢乐、乘风破浪的俊俏船长带来征服自我的欢乐……这些欢乐大使候选人来自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他们凭借着执着和对工作的热爱,在每个小小岗位上释放着大大能量!是他们将融创文旅多元多彩的欢乐基因展现给每一位客户,默默传递着欢乐精神,让消费者感受到融创文旅城无处不在的新奇乐趣与快乐体验!广大网友可通过融创文旅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以及专属H5等渠道为自己喜爱的欢乐大使进行投票。经过综合评定,首批欢乐大使人选将在11月中旬正式公布。

融创文旅推出欢乐大使IP,打造各业态的“形象代言人”

欢乐大使候选人

本次选拔活动仅是欢乐大使IP打造的“第一枪”,欢乐大使IP作为融创文旅的重点IP,这枚“欢乐子弹”还要飞很久。欢乐大使IP从欢乐出发,致力于从融创文旅城内部员工与外部消费者中,寻找欢乐的“制造者”和“传播者”,层层选出具有融创文旅精神DNA的欢乐使者,进而通过持续深度运营与各界资源的导入整合,还有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账号的运营,助力欢乐大使变身“意见领袖”与“业态达人”,成为连接文旅产品和消费者的纽带;最终,欢乐大使都将成为融创文旅各业态的“形象代言人”,全面释放欢乐大使IP的影响力,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欢乐体验,真正打造“欢乐之城”!

融创文旅始终走在中国家庭欢乐制造的最前沿。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融创文旅一直致力于结合丰富多元的场景,为中国家庭供应全时全季服务。目前,融创文旅旗下拥有10座文旅城、4个旅游度假区、12个文旅小镇,涵盖39个乐园、24个商业,约70家高端酒店,为中国家庭提供了吃、住、行、游、购、娱六位一体的解决方案。

如果说多元的业态是融创文旅供给欢乐的能量之本与发展血脉,那么优质的IP内容则是融创文旅的欢乐“灵魂不灭”的根本所在。一直以来,融创文旅打造了丰富多彩的特有IP,如融创滑雪学校、融创航海学校、融乐星少儿成长计划、音乐节等活动,全力制造无限乐趣体验。

本次欢乐大使计划,可以说是融创文旅在IP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为文旅行业提供了全新的IP打造思路。通过打造欢乐大使IP,将融创文旅“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角色有效落地,赋予融创文旅产品、服务与体验以人格化表达,每一位欢乐大使都将变成一把开启游客欢乐的“钥匙”,构建起融创文旅与游客之间新的连接符号和话语体系;与此同时,欢乐大使的诞生也将形成榜样示范力量,为每一位员工带来归属感和使命感,让融创文旅所倡导的价值主张拥有了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为业务持续赋能。

融创文旅首批欢乐大使即将面世,这群人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欢乐惊喜?还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