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勾2019TOP雇主评选启动,为互联网人才挖掘优质雇主

资讯 TOM    2019-10-16 11:04

由拉勾主办,互联网及HR领域权威媒体共同参与的“拉勾2019·中国互联网TOP雇主评选”日前正式启动。企业报名现已上线,报名时间为持续至2019年10月29日。

这已经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人才招聘平台-拉勾举办的第六届年度雇主评选,评选将按照综合类、行业类、区域类三个维度,对具有互联网人才需求的企业进行评价。评选出100家最适合互联网人才就业与成长的TOP雇主企业。

拉勾2019TOP雇主评选启动,为互联网人才挖掘优质雇主

评选特色:只评选适合互联网人才的TOP雇主

拉勾·中国互联网TOP雇主评选,是行业内唯一针对互联网人才需求企业进行的雇主评选。目的在于发现适合互联网人才就业与发展的优秀雇主。

作为垂直互联网领域的人才招聘平台,拉勾至今已有73万+企业用户,每年度的TOP雇主评选不仅是互联网人的狂欢,更是73万+互联网企业的一次“高考”。在历时2个月的时间里,企业从海选报名、到大众评选及媒体专家评审三大阶段,最终完成荣耀加冕,成为年度互联网人心中的最佳雇主。

评选维度:人才,组织,公司的三维T.O.P模型

2019年,互联网企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每一个度过寒冬的企业都是行业里的翘楚,在互联网招聘的新格局下,人才、组织、公司三者的角色也有了变化。拉勾2019·中国互联网TOP雇主评选中的“T.O.P”即体现了这样深刻的含义。

Talent人才成长

人才发展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以拉勾大数据根据企业人才引进情况分析企业发展状况

Organization组织建设

完善的组织保障企业稳定前行

考察企业组织力,评估企业前景

Power公司力量

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

考察企业文化与雇主品牌建设成果

T.O.P一词的含义,既是人才聚合,形成组织,发挥竞争力的过程,这就是现代互联网企业的人力资源的核心,也代表了一支崭新的人才观。

专属雇主奖利,赢取年度最强C位

拉勾招聘将于12月13日,在北京举办的 “拉勾2019·中国互联网TOP雇主颁奖盛典”,所有入围企业都将受邀出席。在颁奖盛典上,拉勾将公布并颁发本年度TOP雇主各奖项,组织全国近千名HR线下交流与晚宴。现场还将发布《2019拉勾年度互联网行业招聘白皮书》,第一时间获取过去一年互联网的职场全景、行业供需、人才流动、薪酬变化、从业者情况等数据,盘点和剖析行业的发展和前景。

拉勾2019TOP雇主评选启动,为互联网人才挖掘优质雇主
拉勾2019TOP雇主评选启动,为互联网人才挖掘优质雇主

以第一资源、招聘兄弟会、HR百科互助社、创业邦、亿欧、经济观察报、中国经营报、钛媒体等互联网及HR行业媒体为代表的合作媒体矩阵将联合发布拉勾2019·中国互联网TOP雇主获奖榜单。

拉勾2019TOP雇主评选启动,为互联网人才挖掘优质雇主

奖项不只是个虚名,拉勾希望每一年的雇主评选都将切实的,成为互联网人才择业与就业的参考。拉勾年度中国互联网TOP雇主评选的入围及获奖企业都将获得拉勾平台“TOP雇主”专属角标,最长展示时间为一年。增强企业招聘背书,为互联网人才择业提供参考。

拉勾2019TOP雇主评选启动,为互联网人才挖掘优质雇主

企业报名请登录拉勾网企业后台或微信搜索【拉勾人才官】公众号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