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 BOF 揭开面纱,K-POP粉丝们快出发去釜山吧!

资讯 TOM    2019-10-16 11:28

为粉丝们特别准备的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

◈Super Junior,姜丹尼尔等人气K-POP艺人确认出演

◈从选秀节目到互动内容,为K-POP粉丝准备多种多样的节目

釜山市(市长吴巨敦) 釜山旅游发展局(局长 郑熙准)为K-POP粉丝们准备的‘2019 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Busan One Asia Festival, 以下 BOF)’特别节目正式公开

首先,由人气韩流艺人出演的BOF演唱会将在华明生态公园和电影殿堂举办。10月19日K-POP演唱会将在华明生态公园运动场拉开BOF绚丽的帷幕。本次BOF演唱会由金在奂,GUGUDAN的金世正,Golden Child的崔普闵担任主持人,盛邀Super Junior,河成云,ITZY,MAMAMOO等16组韩流代表艺人,展现与众不同的韩流演唱会。

10月20日,为Hip-hop粉丝们准备的"Hip-hop Mashup演唱会"将在电影殿堂举行。釜山出身的Hip-Hop艺人SIMOND,Show Me The Money8获胜者PUNCHNELLO,HOODY将共同出演,为釜山带来一场华丽的嘻哈演出。

本次BOF盛宴的收官活动“FAMILY PARK演唱会”将于10月25日(周五)在华明生态公园举行。一部“Healing&Feeling演唱会”将由艺人裴多海和流行歌剧偶像组合paradise梦幻的和音一起,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展现足以陷入大自然的舞台。二部“FAM concert”中有姜丹尼尔,Lovelyz等引领韩流的K-POP偶像以及韩国著名歌手GUMMY,金泰宇将出席,预计现场将变成全家人都能享受的庆典。

除此之外,还为K-POP粉丝们准备了能够尽情享受的节目

2019 BOF 揭开面纱,K-POP粉丝们快出发去釜山吧!

[K-POP演唱会出演歌手AB6IX 为19日(周六) 的BOF应援]

10月19日至25日,在釜山海云台九南路一带, 将展开以K-POP为中心的演唱会,展示会,文化体验等丰富的‘BOF LAND’活动。

另外,K-POP明星发掘节目的总决赛舞台也将于10月20日在海云台九南路举行。韩国代表的演艺企划公司CUBE Entertainment的练习生名额及出演BOF特别舞台的主人公将在这里揭晓。

10月21,22日在釜山代表性的综合文化空间F1963将举行‘偶像粉丝见面会’。届时偶像艺人和粉丝们可以近距离沟通和交流。21日是实力派艺人YONGZOO, 22日是正在冉冉升起的K-POP明星New Kidd的参与,此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粉丝们的关注。

由专家和市民评审团参与的意在发掘釜山文化观光内容的《Made in BUSAN》,今年选定的综艺节目《青春双曲线》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庆星大学小剧场展开。

公社相关人士表示:"今年为了准备这项能让K-POP粉丝享受的多彩节目而倾注了很多心血",“BOF将致力于发展成代表性的韩流庆典,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与关注"。

此外,由人气K-POP艺人出演的BOF K-POP演唱会门票可在hana ticket网站购买,门票价格分为摇滚区A席5万韩元,B席4万韩元,C席3万韩元,D席(坐席)1万韩元。

同时也可登录BOF官方网站,BOF官方微博(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