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I亲子时装再度惊艳时装周 跨界链接深耕“亲子力”

资讯 TOM    2019-10-16 11:49

2019年10月15日,以“亲子时装”为精准定位的新锐童装品牌E.I一爱亲子时装,携手国际超级IP史努比和国内权威公益机构歌路营,再度惊艳亮相上海时装周。作为2019年年度压轴大秀,E.I以“亲子力”主题和“链接力”方式,向服装零售界深度展示了被唤醒的亲子美学风尚。

E.I亲子时装再度惊艳时装周 跨界链接深耕“亲子力”

 (上海时装周E.I一爱亲子时装)

“亲子力”影响初见端倪,差异化定位斩获市场

E.I一爱亲子时装,天生蕴含新零售基因,从诞生之日起,就带着明确的品牌使命而来:成为亲子时装风向标品牌,打造一个以“亲子爱”为主题的全品类、全渠道的亲子时尚生活方式平台。在定位模糊、同质化严重、抄袭模仿不止的品牌竞争间,新生的E.I却稳立前行,以亲子时装的定位,走在童装圈时尚最前沿,不断开拓进取,落地亲子生活美学,联袂各路强手品牌跨界打造亲子生活方式。短短半年时间,E.I强势拓展终端门店近百家,吸引童装界各位有志之士纷纷投身加盟亲子零售新事业!

同时,E.I一爱亲子时装分别荣获2019赢商数据品牌关注榜服饰总榜第24位、童装榜第1位与2019年中国童装品牌时尚大奖等市场殊荣。E.I一爱亲子时装缘何成为当下童装市场的天使宠儿?

聚焦品牌大秀 E.I发力演绎亲子时尚

中国有句古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E.I就是这么一匹个性黑马!看准市场态势,踏蹄快速冲击。

藉近20年的时尚童装市场品牌积淀,E.I一爱亲子时装对自己的市场定位非常自信,从今年4月份起,大胆亮相时装周和时尚周,让“亲子时装”这个市场新概念反复植入、深入人心。

此次,E.I品牌继续以“亲子力”命名上海时装周2020春夏秋产品大秀,从“觉醒”到“连接”,这意味着这个童装市场新生命已初立脚跟。在大秀上频频惊艳的亮相,也快速提升了E.I的品牌辨识度,收割了大片的美誉度。

E.I亲子时装再度惊艳时装周 跨界链接深耕“亲子力”

 (上海时装周E.I一爱亲子时装)

跨界超级IP 开拓市场与沉淀用户并举

“孤军作战”常常事倍功半,“强强联盟”往往深入人心。

正值史努比70周年庆,本次时装周,E.I携手超级IP史努比有备而来,独家战略合作发布2020年E.I x Snoopy联名合作款。本次联名系列依旧贯彻亲子时装亲子爱的品牌定位,将跨界元素史努比与E.I亲子时装的调性完美融合,通过对动漫形象和文化内容符号的衍生,为传统服装行业注入丰富的文化和情感的内涵,为亲子时装增添文化内力。

同时,E.I将“亲子的爱”作了品牌注脚——爱的陪伴,携手国内权威公益机构歌路营,共同聚焦中国3000万农村寄宿和留守儿童的成长教育问题,让每个寄宿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E.I×Snoopy联名款和E.I×歌路营励志儿童手绘联名设计款在本次亮相后,将于2020年春起正式发起售卖,在开拓跨界市场的同时也沉淀品牌的忠实用户,期待更多跨界大牌的连接、合作、相扶共生。

E.I亲子时装再度惊艳时装周 跨界链接深耕“亲子力”

 (上海时装周E.I一爱亲子时装)

新增小童明确亲子系列 只为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你

E.I在本次时装周上充分演绎明年的新潮大秀,亦是作一次完整的压轴的品牌战略发布。

中国家庭的结构发生的剧烈转变(一个婴儿的出生对应着7个亲子用品的消费者:婴儿、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家庭资源的倾斜投入带动优生优育理念的发展和消费升级,催生品牌不止要有细分的定位更需具备聚焦细分客群的多条产品线。

E.I一爱亲子时装注重市场的反馈和消费新生代的心声,以“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你”作为开发主题,将经典元素和潮流文化有机结合,在下一季产品中新增小童系列,明确亲子系列。E.I一方面推出蕴含科技性能的季节性产品,加强产品的专业属性,另一方面又推出包括时装周亲子款、史努比联名限量款等潮品,不断制造新鲜感,突破用户对童装的选择局限,让用户更愿意放心购买与体验。

E.I亲子时装再度惊艳时装周 跨界链接深耕“亲子力”

 (上海时装周E.I一爱亲子时装)

本次时装周,E.I再次将亲子之间的感情具象化,树立亲子时装品牌典范,延伸亲子时装美学。准确的市场定位、高端的潮牌血统、超前的产品设计,是E.I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也必将伴随E.I在市场热浪中稳步走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