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宝马首席高级设计师尼古拉斯·岳出任高合汽车设计总经理

资讯 TOM    2019-10-16 13:41

近日,前宝马首席高级设计师、泛亚设计总监、宝沃设计副总裁尼古拉斯·岳(Nicolas HUET)正式加盟华人运通出任旗下汽车品牌高合HiPhi设计总经理,向首席设计官石志杰汇报。尼古拉斯·岳先生曾凭借热销车型宝马4系Coupe车型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该款车型也深得中国消费者喜爱,后又主导了畅销车型——第三代别克GL8的设计,是一位既具备欧美豪华汽车品牌设计基因,又熟悉中国用户需求的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

前宝马首席高级设计师尼古拉斯·岳出任高合汽车设计总经理

尼古拉斯·岳先生出生在法国,毕业于全球顶级设计殿堂瑞典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设计经验。他先后供职于德国宝马总部、通用汽车泛亚设计中心和宝沃。在宝马慕尼黑设计中心任职期间参与宝马多个项目,他的作品遍布宝马汽车家族,主导及参与设计了宝马1系、4系、6系、ZAGATO Coupe & Roadster及概念车Z18、以及代表宝马未来发展趋势的Vision i Next等电动车型设计。在泛亚期间负责主导了别克、雪佛兰所有全球和中国本土车型的设计。凭借多年豪华汽车品牌的设计经验,尼古拉斯·岳先生对汽车设计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无论是在整车造型还是在细节刻画方面都带有强烈的未来感与科技感,这使他不单单是一名大师级的汽车设计师,而更像是一名以钢铁为画布的时尚艺术家。

尼古拉斯·岳先生在汽车设计领域有着极其深厚的积淀与敏锐的洞察,迄今已有近千万辆由他设计的汽车在世界各地的道路上行驶。对于为何加入高合HiPhi,他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首先,汽车产业正处于变革的关键时机,传统公司存在诸多桎梏,而创新型企业可以大胆探索;其次,我高度认同丁磊董事长的企业愿景及‘三智’战略,和高合的‘探索、自由、创造’的品牌精神;作为行业领军人物丁磊带领的国际化团队兼具产业经验和创新精神,这是能够推出一款真正打动用户的全球化高端产品的基础。这些在其他任何一家新创企业是没有的。”

华人运通董事长、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很高兴能够迎来尼古拉斯·岳的加盟,他表示正是高合HiPhi与生俱来‘合’而不同的气质,汇聚了尼古拉斯这样世界一流的汽车设计师和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尼古拉斯本身既具有来自欧洲的工业设计的专业积淀,又融合了深耕中国多年独树一帜的多元气质,他选择在事业的黄金期加盟华人运通这一平台,将与整个国际化设计团队携手,加速产品全球化量产落地的步伐,也将为高合HiPhi的品牌用户,营造更豪华高端的体验和享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