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格伦揭秘:皮肤屏障受损,怪不得用什么护肤品都没用!

资讯 TOM    2019-10-16 15:05

在护肤时你有没有这样的烦恼:感觉无论使用什么护肤品,都没办法使肌肤达到既不缺水也不油腻的健康自然状态。干皮敏感肌,稍有不足就会干裂起皮爆发红血丝;而油皮痘痘肌,用质地过厚的面霜又会堵塞毛孔,滋生痘痘,形成外油内干的尴尬局面。

其实这些是因为你的肌肤自身保护功能已经受损,无法正常工作运转,从而引发各种肌肤问题。肌肤屏障受损的表现,还有以下几点:

1、洁面后皮肤感到紧绷或干燥,甚至有脱屑情况;

2、皮肤脆弱、敏感,很多大众护肤品都不能用,感觉有刺激;

3、在温度较高的地方非常容易脸红,甚至睡觉时面部也会发热发红;

4、皮肤锁不住水分,怎么补水也无济于事;

5、皮肤科看门诊,不同专家给出不同诊断:溢脂性皮炎、玫瑰痤疮、面部湿疹等等;

6、角质层变薄,有红血丝。

如果你有以上症状,一定要注意了,这往往代表了你的皮肤屏障功能已经受到损伤!这时单纯的控油、补水、保湿等护肤品其实都收效甚微,因为你的肌肤自身修护能力已经减弱。真正的护肤,要从调整肌肤自身状态入手,帮助其恢复健康形态,之后才能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成分。

日本护肤界近年来口碑超好的一个高科技护肤品牌——碧格伦(b.glen),便专注切实解决肌肤烦恼。

无论再昂贵的护肤成分,如果没办法真正作用到肌肤的问题部位,而只是涂抹在皮肤表面,也将无济于事。这也就是为何我们用了很多明明含有优质美容成分的护肤品,却依旧觉得收效甚微的原因之一。只有真正的渗透,才能解决肌肤烦恼。

碧格伦(b.glen)采用独家研发的专利渗透技术QuSome®,可将护肤成分准确地传送至肌肤问题所需之处,从而切实解决肌肤烦恼。旗下的几款基础护肤品中,也专注于对抗已经出现问题的初老肌肤,成分温和,且因其独特的渗透技术,无需为提高成效而过量增添成分浓度或添加剂而导致肌肤负担过重,因此绝大部分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碧格伦揭秘:皮肤屏障受损,怪不得用什么护肤品都没用!

碧格伦(b.glen)明星产品赋活维C精华选用高纯度VC,具有平衡皮脂分泌,同时提亮肤色的功效。保湿修护化妆水与舒活保湿水凝霜中,都含有维护肌肤屏障功能的修护成分,旨在提升肌肤自身的锁水保湿能力,同时蕴含的高保湿美容成分让保湿补水效果愈发显著。

只有将自身肌肤调整到健康的理想状态,护肤才会有所成效。日本碧格伦(b.glen)二十余年来就是如此深耕渗透领域的护肤品研发,从根源出发,真正解决肌肤烦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