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力耳朵产品服务重磅升级,中美双师“学”、“练”并重保证教学效果

资讯 TOM    2019-10-16 18:36

教育是长跑,“教孩子学会说英语”这件事没有止境,需要不断打磨。因此,魔力耳朵团队一直在产品上叠加技术和服务,近日魔力耳朵正式对外公布,针对产品服务进行了重大调整升级,打造班主任辅导团队,为孩子的日常练习、学习作出指导,搭配纯北美外教主课教学,形成了完整的学习链条,保障学员学习效果。

100%纯正北美外教在线教学 专业班主任团课后辅导

与大多数在线少儿英语机构都把重点放在了“学”不同。魔力耳朵则通过产品组合,做到了“学”和“练”并重,并通过外教、班主任双一流团队保证学员学、练环节学习体验双重优质。

外教方面,魔力耳朵一直坚持100%纯北美外教,所有外教均来自美国、加拿大英语为母语国家,必备TESOL或TEFL资格证书、平均教龄5年,且至少拥有3年以上儿童教学经验,每一位外教需经过层层筛选才能任职,录取率不到1%。目前,魔力耳朵已上线外教师资查询功能,学员和家长课后可一键获取外教资质,家长完全不用担心师资问题。

魔力耳朵产品服务重磅升级,中美双师“学”、“练”并重保证教学效果

班主任方面,魔力耳朵也同样会设置很多硬性条件,本科毕业、四六级证书,通过后需参加口语考试,还要再培训、再考核,考试内容涵盖知识体系的掌握、对英语体系的掌握、沟通方面的能力等等,确保每一位班主任都是专业的辅导老师。、

魔力耳朵独特的中美双师服务,外教授课,班主任辅导,外教侧重听说,班主任侧重语法和阅读,合力共同服务于效果。

中美双师合力服务教学效果 学、练、测、辅打造教学闭环

基于中美双师模式,魔力耳朵通过学、练、测、辅四大环节打造了教学闭环。

学就是外教课堂学习,通过北美外教授课、小班互动课堂氛围、原创研发的互动课件,保证孩子课堂学习效果;练则是班级练习群,魔力耳朵为每一位学员匹配一个班级练习群,班主任老师会每周带领学员在群内进行作业打卡,并进行作业批改、纠音等;辅助孩子课后巩固课堂知识;测是评测体系,包括升级测试、定级测试等,对孩子的学习效果进行验收;辅就是魔力耳朵提供的班主任日常学习辅导服务,贯穿在孩子学习的每一天当中。

魔力耳朵产品服务重磅升级,中美双师“学”、“练”并重保证教学效果

魔力耳朵班主任侧重的学员练习服务,也很好的契合了中国应试教育的模式。同时,魔力耳朵课件也参考了国内小学新课标进行设计,最近全新升级的Level5课件,就融入了公立学校必考考点,同义词、反义词、语义差别、辨音练习、词形转换等,还有必会语法点等。

班主任辅助的课后练习+对标国内新课标的课件教学,也促使魔力耳朵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既能提高孩子英语听说能力,又可以满足应试需求的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魔力耳朵产品服务重磅升级,中美双师“学”、“练”并重保证教学效果

对比目前行业其他做“轻”的教学平台,魔力耳朵的这种“重”服务模式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魔力耳朵创始人金磊表示:“教育有它的规律,教育机构只能做重,所有的叠加都是为了指向最终的教育效果,所以需要最大化地去保障。”

截止目前,魔力耳朵已经为累积超过10万中国精英家庭提供教学服务,拥有超过500个行业kol亲测推荐课程,已成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小班课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