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苗十八苗家富贵包贴作为社群团购爆款受邀参加社群团购春晚

资讯 TOM    2019-10-28 09:12

从社群团购春晚主办方获悉,受各个团购平台追棒的社群团购爆款一一苗十八苗家富贵包贴受邀参加本次社群团购春晚。

社群团购春晚是一年一度行业大会,由社群团购大会创办者沸点天下举办,目的盘点行业一年来的发展成果,表彰优秀的平台和供应链,助推行业优秀的货品。本次活动设立团购与网红直播爆品区和知名品牌展示区,让各个平台直接接触一手货源。预计这次将超过120家供应链和知名品牌设展,展示的产品将超过1000个。

苗十八苗家富贵包贴作为社群团购爆款受邀参加社群团购春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