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先生:重塑洗护生态,构建物联洗衣新蓝海

资讯 TOM    2019-10-17 11:11

9月10日,在中国服装物联生态高峰论坛上,一个全新的洗护品牌——洗衣先生诞生。9月25日到27日,洗衣先生首次在中国国际洗染展上亮相,区别于传统干洗、水洗等单一洗涤方式,以云洗护、专属洗、专业洗等差异化解决方案,引来数百家意向客户。

据相关报道显示,洗衣先生被定义为全球首家智慧物联洗护平台,力图重塑洗护生态,为行业赋能,构建物联洗衣的新蓝海。

依托生态资源打造最佳洗护体验

仔细查阅资料可以发现, 洗衣先生背后的生态平台上聚集了5000多家服装、家纺、洗涤、物联网技术等跨行业的生态资源。

为洗衣先生提供洗护服务的战略合作伙伴中,不乏德国汉高、意大利UNITERS等国际优质资源,其中与意大利UNITERS联合成立的奢侈品研究护理中心,能为99%以上的皮革护理难题提供解决方案。

洗衣先生:重塑洗护生态,构建物联洗衣新蓝海

不仅如此,在中国国际洗染展现场的洗衣先生展区,还能看到世界顶级的洗涤熨烫设备,以及单价上万元的高端家用洗衣机。这些“硬核”设备,也都是得益于洗衣先生背后庞大的生态圈资源,能让用户体验到“一客一桶”专属洗、包月洗的差异化服务。

差异化物联生态模式解决行业、用户痛点

据相关行业数据显示,在国内家庭中,只有1%的衣物会被拿出来洗护,而洗衣纠纷频发是一项重要原因。为此,洗衣先生基于物联网技术,对洗护衣物预埋RFID芯片,通过云洗护平台,用户可以看见衣物被洗护的整个过程,从而让用户更加放心地把衣物拿出来洗护,培育市场规模。

同时,洗衣先生的生态模式也解决了行业单一盈模式的发展痛点。以洗护为基础服务,同时为终端门店提供服装定制、生态产品销售、旧衣回收等场景服务,洗衣先生的生态模式能为传统洗护门店带来更大的增值空间。

为洗护行业赋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洗护体验。截止目前,洗衣先生城市合伙人计划已经启动,在全国有了数百位意向合作伙伴。据介绍,洗衣先生的布局所聚焦的并不是在千亿级别的洗护行业市场上抢得一席之地,而是通过衣物管家服务,培育用户外出洗衣的习惯,从而把物联洗衣市场做大,与行业共享蛋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