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荣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

资讯 TOM    2019-10-28 15:28

恭喜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荣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受欢迎邮轮品牌”,这是皇家加勒比在2019年荣获的第十一个奖项,代表着业界及消费者对于皇家加勒比卓越产品及优质服务的认可, 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未来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消费者的喜爱。皇家加勒比也是该项目唯一获奖的邮轮品牌。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是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和南开大学共同指导下,由中国财经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6年发起,迄今为止已举办至第四届。评选旨在聆听消费者和业界最真实的声音,探求最新的市场新趋势,推动亚洲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这一奖项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被誉为“亚洲旅游‘奥斯卡’”。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荣获2019亚洲旅游红珊瑚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