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准用户需求 氪空间“24小时自由座”为用户打造灵活办公空间

资讯 TOM    2019-10-17 10:20

这是一个“快鱼吃慢鱼”的时代,也是一个“小鱼能吞大鱼”的时代。这个时代的发展到底能灵活到什么程度呢?越来越多的多功能自习室座无虚席,里面的自习座位更是一座难求;酒店大堂、书店等区域也装有舒适的沙发、座椅等,便于人们学习与交流;甚至就连星巴克、COSTA等环境宽敞的咖啡馆也逐渐成了人们洽谈的重要场所......

以上现象的不断改变,可以看出,随着千禧一代人群在社会中快速增长以及思想及成长环境的差异,导致用户对灵活的办公空间的需求逐步增加,他们更希望在自由、灵活、弹性的环境中寻找自己的职业发展。

精准用户需求 氪空间“24小时自由座”为用户打造灵活办公空间

近日,氪空间专门为有灵活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研发的所自由座办公空间,部分社区在此基础上增加了24小时的升级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氪空间为他们带来的办公服务。氪空间自由做24小时推出后,还屡获小红书上网红达人及诸多职场人群的一致好评。

“非常安静,不会突然被什么声音打断了思路”

“装修风格是精致的简约风,有点像咖啡馆,又很像书店”

“有专门水吧服务区,咖啡和茶有很多类别可选,还可以无限续杯”

“室内放着轻音乐,每一首歌都可以烘托店内惬意的氛围,根本舍不得离开”

“旋转楼梯从下往上看一圈一圈往上蔓延,艺术感十足,也是拍照最好的地点之一”

精准用户需求 氪空间“24小时自由座”为用户打造灵活办公空间

可以预见,氪空间推出的24小时自由座,帮助了上班族、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员、自由职业者等职场精英能够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找到舒适的办公空间。

立足用户核心办公诉求 完善的设施配套是关键

据调查显示,过去3年,亚太地区灵活办公空间的增幅居全球首位,年均增长超过35%。

而办公空间发展的需求主要来源于以下几点:首先,基于新一代人才的心理诉求对办公环境提出了新要求;其次,通讯技术日渐成熟推动了办公空间的与时俱进;然后,不同企业类别的业务发展衍生出多元的办公需求;最后,工作人群通勤时间上涨催生灵活办公地点的心理诉求。

用户对办公空间的心理诉求直接推动了现代办公空间的持续变革。无线网络全端覆盖办公区域,随时随刻与互联网构成链接,与世界接轨;人性化的水吧台设计,带来便捷饮用体验;专门配备的打印设备,为办公需要提供文件支持;功能分明的会议室配备,为灵感碰撞提供探讨场域;并搭配小而美的洽谈间,让内容沟通无障碍;同时,在自由座的办公区域,氪空间还设有专门的阅读区,种类繁多的书籍选择可以在工作之余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精准用户需求 氪空间“24小时自由座”为用户打造灵活办公空间

小红书达人曾对氪空间自由座更加自由、便捷的办公环境赞不绝口:“这里就是‘自由上班族’心中理想的办公室,还有专门的会议室和办公设施和舒服的大厅,即便不在这里上班也可以线上预定过来坐坐”。

氪空间的自由座大厅,办公设备齐全,完美适配于日常工作需求,并在繁忙之中尊享自由,是有灵活办公需求的职场精英们的不二佳选。

新晋网红打卡圣地 细节之处尽显设计美感

据调查显示,有63%的人认为办公环境会影响工作效率。就像《场景革命》里有这样一句话:“很多时候,人们喜欢的不只是产品本身,而是产品多处的场景,和场景中自己浸润的情感。”诚然,当办公空间融入精心的设计、融入情感的温度,这也预示着工作者们工作效率及工作幸福感的提升。在专注办公的同时,办公环境也一定是打磨设计及服务精雕细节,为职场精英们打造舒心的办公环境。

在这一点上,氪空间的自由座区域,整体以暖色调为主,橘黄色灯光映照而下,与木色地板交相辉映,整体搭建起温馨的空间感官,让人在进来的那一刻就不由自主地放松下了心情;在大厅中,有序摆置的吧椅、卡座、小圆桌互为补充,带来的不仅仅是思想的沉淀,还有远离传统格子间办公的座位局限,获得真正的思想自由与独立思考空间;错落点缀的着众多绿色植物,在相对沉稳的办公环境中,装饰出一些不一样的风格,让心情伴随植物的欣欣向荣而向阳生长。小红书达人表示:“一坐下就很有感觉,有了工作的欲望,如果这里是公司的话,我大概就会天天加班,舍不得回家了”

精准用户需求 氪空间“24小时自由座”为用户打造灵活办公空间

在大厅的内侧,是氪空间自由座的半开放式会议办公区域,色系与大厅的整体风格略有区分,在色彩应用上较为大胆,色块碰撞明显,让人从进门的第一眼就被深深地吸引住目光;在这个区域办公,在色彩区格较为明显的感官刺激下,相信可以碰撞出更多更精彩的想法与创意,非常适合头脑风暴。

最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华山路社区的氪空间的旋转楼梯,它位于自由座办公区域的前方,螺旋式向上一层递进,仿佛预示着,就此可以更上一层楼。同时,旋转楼梯的材质应用,也与上海氪空间时尚前卫的自由座风格相结合,完美融合的同时又特色突出,是吸引网络达人纷纷前来打卡拍照的一道重要风景线!小红书达人强调:“这家店有一个秘密武器——旋转楼梯。从下往上看一圈一圈往上蔓延,艺术感十足,也是拍照最好地点之一,和朋友尝试了几种风格,既有商业风的女强人,又是文艺风的小仙女,根本停不下来”。

精准用户需求 氪空间“24小时自由座”为用户打造灵活办公空间

就此来看,氪空间的自由座办公区域能吸引众多有灵活办公需求的职场精英们与网络达人前来办公、尝试,并且流连忘返,不是没有原因的。完备的办公服务设施、极具美感的室内设计风格、堪称极致的体验感……越来越多的受众群体前来打卡,这也将势必在青年流行文化中掀起新一轮的追逐浪潮。

24小时不停歇服务支持 时间效率同步在线

24小时便利店,24小时商场、24小时餐厅、24小时办公……时代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时间在拉长,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也同样在发生着变化。但在喧嚣嘈杂的城市中,这些“24小时”场所无疑是为城市中忙碌的职场人群某得了一处可以尽情休憩、随时随地办公、远离城市嘈杂、回归清净的“加油站”。同时,也为一座城市点亮了深夜的一盏灯。

虽然24小时场所越来越多,但24小时办公还并未普及到各个地区。为了能够让更多一线城市工作人群享受灵活的办公,今年夏末,氪空间正式将北京·霄云路社区和上海·华山路御华山社区升级为24小时自由座社区,随时满足都市人群的办公诉求,让时间和效率做到同步在线。

精准用户需求 氪空间“24小时自由座”为用户打造灵活办公空间

相对而言,夜晚对比白天,有一个特别明显的优势,就是更为安静,更有利于专注的思考与学习。据了解,在这两个24小时自由座社区,可以24小时办公、阅读、放空、喝咖啡、商务洽谈和会议等等。由此看来,氪空间创造了一个更便捷和舒适的办公环境,通过共享、交流、开放等特性从而够改善工作体验,将高绩效工作场所与不同组织的商业目标、工作实践真正匹配起来,帮助人们提高完成工作的能力。

伴随氪空间24小时社区服务的逐步上线,自由工作者的深度诉求正在被进一步解决,相信氪空间将成为新一代青年群体的“弄潮之地”。除此之外,氪空间近日推出的KrOL办公体验馆的招募还在进行中。截止到11月30日前,只要你对美好生活有独特的看法、对办公及生活充满热爱,不仅可以获得免费体验氪空间五大办公场景的计会,还与总价值超50000元的附加体验奖品又近了一步。氪空间第一个KrOL办公体验馆会是你吗!具体请参照下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