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杰YY直播疯狂宠粉 回顾快男12年前往事引数万粉丝追忆青春

资讯 TOM    2019-10-28 15:52

10月24日晚20点,内地著名歌手、《快乐男声》07届全国五强、《歌手2》音乐合伙人吉杰出现在YY宠粉季的直播间,久违地回归歌手身份为众多粉丝直播嗨唱《爱神爱神帮帮忙》等系列歌曲,还追忆了参加快男的12年前往事,引数万粉丝感慨不已。唱歌之外搞笑幽默不断,吉杰整场直播也不忘宠粉,最高聚集了近36万的粉丝人气,还改编了洗脑歌曲套路大哥打赏了不少礼物,让粉丝大呼太精彩。众多粉丝也为吉杰在“明星Y势力榜”积极打榜,最终排名升至第二。

吉杰YY直播疯狂宠粉 回顾快男12年前往事引数万粉丝追忆青春

吉杰携好友关皓译以一曲《爱神爱神在哪里》开场,一下把粉丝拉回了12年前吉杰刚刚出道的那个略显“青涩”的时代。开唱不到一分钟,网友就忍不住纷纷打call,“比快男时候唱的还好”、“当年投过票”、“这是我儿时的记忆”、“吉杰,开个集结吧”、 “喜欢你的声音”…直播间弹幕飘满粉丝的追忆。

吉杰YY直播疯狂宠粉 回顾快男12年前往事引数万粉丝追忆青春

吉杰在直播间开心地说这样给粉丝唱歌太过瘾了,并演唱了《长子》、《Yesterday》、《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青藏高原》等多首中英文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吉杰还唱了快男主题曲《唱的响亮》,重温出道往事,让数万网友再次回忆起了青春。吉杰直播间还有工作人员爆料,07快男冠军陈楚生也将在10月31日YY开播。

吉杰在直播中透露,出道之前自己曾做过摄影、英语老师、广告文案、市场经理、客服、平面设计,让很多粉丝了解了吉杰更多的技能。谈到做《歌手2》音乐合伙人的感受时,吉杰说最幸运的就是结交了很多好朋友,齐豫、西拉、韩红,见到了林忆莲、韩磊等几位偶像,还称自己是整个亚洲第一个有Jessie J个人联系方式的人。在谈及演艺最难忘经历时,吉杰曾在冬天被两辆洒水车浇2次的悲惨拍戏经历,只因为自己错穿了红内裤,让粉丝们也是笑到不行。

另外,吉杰在直播间还模仿主播求大哥打赏礼物,并改编了鬼畜洗脑歌词“大哥大哥在哪里,快用你的礼物来射中我的心”,大哥射死我吧的鬼畜效果让粉丝们刷屏“疑车无据”。很多直播用户也是路转粉,并记住了吉杰的《爱神爱神在哪里》这首歌。

吉杰也为粉丝们不间断的送出了很多礼物,还应粉丝要求进行了真心话大冒险环节,现场连线好友谭维维说出我想你,两人用纯正的四川老家话让很多网友摸不着头脑,“一句没听懂”、“堪比十级听力”。连线之后,吉杰老师也透露自己演艺生涯里三个最重要事件之一就是和谭维维一起出专辑,日常有音乐作品也会第一个沟通,可见两人的友谊之深。

吉杰YY直播疯狂宠粉 回顾快男12年前往事引数万粉丝追忆青春

吉杰两个小时直播在“欢迎杰哥再来YY”的满屏弹幕中完美结束。对于第一次来到YY直播宠粉的吉杰,他本人也最后表示自己生涯最重要的一个事件就是如今能够在直播、短视频兴起的时代做好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