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车携手沈腾霸屏新潮电梯电视,助力用户规模与市场份额双增长

资讯 TOM    2019-10-17 10:48

最近,走进电梯里的小伙伴们,可能被一支电梯广告“洗脑”了。

广告中,沈腾一人分饰两角,就消费者买车时关心的价格、优惠、口碑,展开一问一答。短短15s时间内,“易车”出现了6次,“全知道”出现了4次,“不吃亏”出现2次,重复的话语,以及沈腾搞笑的表情,结尾“易呀——”的唱腔等,都极具冲击力。

没有一丝丝防备,易车全新品牌Slogan“价格全知道,买车不吃亏”就这样悄然进入你的脑海。

易车携手沈腾霸屏新潮电梯电视,助力用户规模与市场份额双增长

固定场景+封闭空间+重复内容

有效击穿营销障碍

作为易车“三年品牌计划”的开门炮,显然易车已经踏出了非常成功的第一步。通过这次营销战役,短短时间内,易车在全国范围内形成持续关注和讨论热潮,提升了消费者对易车品牌的认知度,全面推动了易车品牌差异化优势的形成。

回过头来看,为什么易车这次营销如此成功、高效呢?

营销就是品牌将核心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进入用户的心智。而这当中,至少要克服两道障碍:第一道障碍是用户的注意力。在信息大爆炸的当下,我们每天被海量的信息包围。如何有效吸引受众注意?社区电梯作为都市人绕不开的生活场景,成为品牌触达用户、饱和攻击的最好渠道。在社区电梯这样一个封闭环境下,易车的竖视频广告在新潮电梯电视上,以声、光、画结合的形式,无疑能有效吸引受众注意力。

易车携手沈腾霸屏新潮电梯电视,助力用户规模与市场份额双增长

第二道障碍就是用户的遗忘。而克服用户遗忘的最好办法,就是重复。在一定时间内,增加信息攻击的密度和强度,形成极具压强性的信息攻势,让用户形成强记忆力。可以看到,在易车的广告中,就消费者买车时关注的关键因素,进行反复重复,让“上易车,价格全知道,买车不吃亏”品牌核心信息深深植入用户心智。

易车携手沈腾霸屏新潮电梯电视,助力用户规模与市场份额双增长

同时,在本次投放中,易车将持续霸屏新潮电梯电视1个月,通过“固定场景+封闭空间+重复内容”三者强效组合,快速引起家庭消费者的关注,突破受众认知障碍,提升易车品牌认知度,为品牌开辟了一条直达用户的高速信息通道。

探索新价值洼地,逆势扩张

穿越车市寒冬

今年的汽车行业堪称寒冬。根据中汽协最新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中国新车产销量已经连续15个月出现负增长。今年9月,新车销量227.1万辆,环比增长16%,同比继续下降5.2%,并未呈现传统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

在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存量竞争的时代,寻找新的营销价值洼地,高效圈定高价值人群,与目标用户深度沟通促成转化,通过营销效能的强力升级,成为突围的关键。

社区是个待挖掘的消费大金矿,正处于价值洼地。而买车属于低频消费,是家庭重要开支,需要家庭人群共同决策。同时,品牌是低频消费决策的重要依据,用户偏好大品牌。易车通过对电梯广告进行大规模投放,持续霸屏新潮电梯电视长达1个月,以社区电梯场景,高频、稳定的与家庭消费者有效沟通,势必会提升易车认知度,带来用户规模提升。

易车携手沈腾霸屏新潮电梯电视,助力用户规模与市场份额双增长

而从时机上看,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以及四季度、春节等将推动汽车消费迎来旺季,此时投放可提前获得潜在购车人群关注;从场景上看,社区电梯是一家人每天出入的场景,成为汽车品牌影响家庭消费决策的第一场景,通过新潮电梯电视,易车精准锁定汽车消费主力人群。

易车公司CEO张序安表示,随着品牌投放的进行,易车整体的用户规模将再上一大台阶,销售线索的数量和质量也会有更大提升,能更好地为厂商、经销商提供营销服务,一起穿越车市寒冬。

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将利用自身覆盖2亿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电视,以及占据家庭消费决策的第一场景,助力易车以及众多汽车品牌与家庭消费人群近距离沟通,挖掘社区流量红利,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在“寒流”中逆流而上,营销制胜的关键利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