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科技引领教育发展,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荣膺2019中国安心奖

资讯 TOM    2019-10-17 11:05

10月16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19“界面新消费论坛”在上海举办,同时揭晓了“2019中国安心奖”榜单。此项年度大奖旨在鼓励、嘉奖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优秀企业及领袖,致敬他们对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中国平安旗下在线教育公司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凭借21年来对品质与服务的坚守,荣膺“2019中国安心奖·年度在线教育企业”殊荣,也是本次论坛唯一获此殊荣的在线教育企业。

本次论坛聚焦消费领域之“新”,共同展望在技术、品牌、营销等创新带动下的消费转型新趋势。麦奇教育科技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经理赖荣明受邀出席论坛,并在以“新消费时代的品牌升级”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发表观点。

​以科技引领教育发展,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荣膺2019中国安心奖

麦奇教育科技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经理赖荣明在圆桌环节发表观点

赖荣明表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社会主力消费人群已经从“数字移民”一代转向了“数字原住民”一代。同时,中国社会也已迈入消费升级新阶段,单一、千人一面的产品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针对这些新消费趋势,麦奇教育科技做了诸多探索与实践:在教学上,通过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匹配系统实现精准匹配的个性化教学,自主研发的学习管理系统(LMS)全面管理学员的学习进程和效果;在客服方面,基于AI演算法研发的Karma系统实现了预测式客服;在商业模式上,依托AI做到个性化的1对多在线小班课等等。除了技术上的突破,面向新一代的“数字原住民”,麦奇教育科技正在打造一站式学习平台,其中包括TutorABC和vipJr两大子品牌,不仅涵盖成人英语教育、少儿英语教育,还有数学、语文、编程等各个学科,以满足全年龄段的学习需求。

​以科技引领教育发展,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荣膺2019中国安心奖

“新消费时代的品牌升级”圆桌对话现场

他指出,在线教育目前的渗透率还不到5%,它仍有无限机遇有待挖掘。未来3到5年,在线教育将迎来一次新的爆发,届时会取代线下培训成为学校以外的主流。

赖荣明认为,教育是一个百年树人的“慢”行业,不能靠烧钱圈地来做教育,而是要去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注重教学体验和效果,绝不能只看眼前利益,“做教育企业真正要关注的是它的可持续性,要让学员在三五年之后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要思考——到底企业能为客户创造什么样的价值,为社会创造什么价值。”

基于这一经营理念,麦奇教育科技从教学品质、教师资质、客户保护、资金保障等多方面提供令客户安心的产品与服务,获得业界一致肯定,荣膺“2019中国安心奖·年度在线教育企业”荣誉。

​以科技引领教育发展,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荣膺2019中国安心奖

麦奇教育科技获颁“2019中国安心奖·年度在线教育企业”

麦奇教育科技作为全球知名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历经21年发展,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为学习者打造了一站式的个性化学习平台。从创立到发展壮大,麦奇始终秉承创新的发展理念,旗下TutorABC与vipJr每年提供上千万堂在线课程,学员遍布全球各国各地,融合当下最先进的AI科技,不断提升在线教育的产品质量,推动“教育+科技”不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