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夏贝尔成功上榜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

资讯 TOM    2019-10-17 11:17

10月11日,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首发,拉夏贝尔榜上有名。百强榜单中2018年连锁规模超9000家店铺的企业共有五家,拉夏贝尔便是其中之一。

2018年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参照国家统计局的分类,借鉴国际经验和市场实际情况,将时尚零售企业分为:服装服饰鞋履家纺类、金银珠宝首饰类、护肤美妆类进行汇总分析,统计研究了上市集团的财务报告、企业提报数据,按各企业2018年营业收入统计排列出2018年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

对2018时尚零售百强榜的分析发现,70%的时尚百强企业旗下具有多品牌矩阵。其中,拉夏贝尔就拥有LaChapelle、LaChapelleSport、7.Modifier、Candie’s、LaBabite、LaChapelleKids、Pote等多个品牌,涵盖女装、男装、童装等领域。

通过多品牌运作模式,拉夏贝尔有效突破了单品牌在消费群体、着装场景、款式风格覆盖上的局限性,为公司产品赢得了更为广泛的客户基础,提高了公司在大众时尚休闲服装消费群体中的渗透率,亦使公司收入的品牌来源趋向多元化,有利于形成品牌梯队,进而平衡个别品牌在产品、渠道调整时出现下滑对于公司整体业绩的影响。

拉夏贝尔拥有遍布全国、直营为主的销售网络,这既有利于推行统一的标准门店运营及管理规范,向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也有利于公司随时获取市场信息,为产品开发和设计提供针对性的指引,并利用终端销售数据针对市场变化采取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

公司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围绕消费者的全场景社交互动体验,构建完善全渠道营销管理体系,通过打通线上、线下运营数据及会员体系,加强会员消费行为分析,以数据赋能产品及终端,提高会员复购率及销售转化率。

在渠道方面,拉夏贝尔公司为有效匹配收缩策略与品牌发展方向,加快渠道转型调整,主动关闭低效或亏损零售网点,以提高单店盈利产出,形成直营、联营与加盟等并重的渠道结构布局。自2019年二季度开始,借助精细化管理手段,公司TOP 300高业绩店铺的销售下降趋势得到有效控制,门店销售连带率稳步提升。随着低效、亏损店铺的继续关闭,配合精细化管理手段,老店销售的同比下降预计将进一步收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