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人贵宾卡怎么退卡?

资讯 TOM    2019-10-28 17:08

近来很多朋友问我知不知道德人贵宾,德人贵宾卡怎么退之类的问题,我对这个其实是了解的比较少的,但既然朋友们问了,必须帮朋友们解决问题,正好这几天有事准备去一趟机场,找到了德人贵宾现场工作人员仔细的询问了一下这些问题,以下是事情经过:

德人贵宾卡怎么退卡?

到达机场我直奔德人贵宾柜台,可能是德人贵宾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我了,柜台内出来一位大姐姐,亲切的问我需要什么帮助,我本着先看看他们服务质量的想法,就问了一些问题,接下来我以现场对话的形式展示出来。

德人贵宾卡怎么退卡?

我:您好,我不知道怎么去办理手续,您能帮我一下吗?

德人贵宾服务人员(以下简称德人贵宾):您好先生,您想办理什么手续呢?航班号可以告诉我一下吗?我帮您查询一下。

把航班号告诉德人贵宾服务人员后,她告诉我怎么走,然后说有需要可以直接带我过去,我当然欣然同意,走去目的地的程中,她很亲切的跟我讲解了一些乘机注意事项,还要帮我提行李(后来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又拿回来自己提了),协助我办理了登机牌。

服务这不是挺不错的嘛!很舒服很周到!

德人贵宾卡怎么退卡?

但是既然朋友们想退卡,我还是问了一下这个问题。

我:我有个朋友办了您这边的德人贵宾会员,现在他想退卡,德人贵宾卡怎么退卡?

德人贵宾:先生,您的朋友是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我:这个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现在他想要退卡。

德人贵宾:您方便把您朋友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一下吗?我想具体了解您朋友对我们的服务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我们的德人贵宾卡是可以退的。

我:我把联系方式发给你。

德人贵宾:好的。

德人贵宾卡怎么退卡?

接下来的退卡流程是我朋友反馈给我的,具体如下:

德人贵宾工作人员联系了他,并在3天内处理完毕。

这个是不需要担心的,就我的体验来看,亲切的服务态度,帮客人到底的服务信念(我不是他们的会员还是帮了我很多,而且她完全可以指给我路,而不是带我去),德人贵宾卡怎么退卡?如果是我办了德人贵宾会员,我是觉得没有退的必要的。

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具体还得看各位看官的需求,如果您有出行的需求,想舒舒服服的出行,德人贵宾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