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技术和经济合作部举办TikTok研讨会

资讯 TOM    2019-10-17 10:54

为了充分挖掘TikTok的巨大潜力,印度技术和经济合作部(ITEC)在近日举办了政府公共关系官(PRO)研讨会,探讨如何利用该社交媒体平台开展各种政府活动和计划。

印度技术和经济合作部数字媒体主任库纳萨姆·迪立普表示:“TikTok深受社交媒体用户欢迎,因此政府希望举办研讨会,讨论如何正确有效地使用该平台。”

他还表示,该邦政府还曾就Facebook、谷歌、Twitter和Sharechat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举办类似的研讨会。“政府机构应该想方设法为这些平台制作内容,因为该平台吸引了大量用户。地方机构、公共事业、警察机关以及执行Haritha Haram等重点项目的部门,都可以使用TikTok。”

TikTok印度公共政策总监尼廷·萨鲁贾表示:“清洁印度、Skills4All和Edutok等社交媒体活动的成功,证明TikTok等内容平台能够成功吸引用户,提高大众对各种社会问题的意识。TikTok通过这些活动,为社会公益做贡献,并通过技术的力量增强市民解决问题的能力。”

首席部长的公共关系官拉米什·哈扎里、拉查孔达警察局长公共关系官达亚喀尔、海德拉巴科技城警察局长基兰·库马尔、泰伦加纳邦警察总监公共关系官哈沙·比哈尔加维以及来自旅游和林业部门、海德巴拉市政公司和海德拉巴城市供水和排水委员会的公共关系官,也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