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店速递丨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开业

资讯 TOM    2019-10-28 17:31

近日,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落户素有“京畿明珠”之美誉的廊坊市香河县,迎来当地首店——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盛大开业。

新店速递丨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开业
图: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外观

香河县地处华北平原北部,隶属河北省廊坊市,四面与京津接壤,素有“京畿明珠”之美誉,是首都经济圈乃至环渤海经济圈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黄金板块。酒店坐落于廊坊市香河县安抚路75号,紧邻香河家具城和长途客运站,距潮白河湿地公园仅五分钟车程,距香河人民广场仅三分钟车程,酒店周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将为广大旅游人士及商务客群带来白玉兰品牌独有的“精致时尚生活”旅居体验。

步入酒店大堂,前台那幅融合香河天下第一城、香河家具城及白玉兰品牌IP人物等设计元素的城市绘背景墙即刻映入眼帘,让人瞬间与这座城市产生共鸣,想要深入探究一番。

新店速递丨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开业
图: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城市绘

区别于传统酒店大堂,白玉兰酒店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在这里,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是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住宿+X”的创新模式,开启酒店新潮流。

新店速递丨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开业
图: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灵动空间

遵循白玉兰酒店所倡导的“轻食”“轻体”“轻心”的生活理念,酒店餐厅每日供应精致健康的营养早餐,助客人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其中,酒店精心准备的当地特色美食“香河肉饼”——皮薄,肉厚,油香,吃起来外酥里嫩、油而不腻、香醇可口,回味无穷,一定不可错过。

新店速递丨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开业
图:白玉兰廊坊香河家具城酒店-餐厅

酒店拥有各式房型89间,高品质纯棉床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沙发椅凳,独有的玉兰香氛沐浴用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让旅客在舒适的沐浴和睡眠中放松身心。此外,酒店还设有自助洗衣房、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尤其适合商务宾客入住。

据悉,目前白玉兰酒店总规模数已近200家。凭借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并依托锦江国际集团的“一中心三平台”,即“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和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的强大背景,白玉兰发展势头迅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