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S天下秀再度荣登《2019全球独角兽榜》,中国新经济企业亮相全球舞台!

资讯 TOM    2019-10-28 17:53

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首份《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对全球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初创企业排名。这是胡润研究院继六次发布中国独角兽季度指数后,首次发布全球独角兽榜。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凭借自身的业务实力和商业表现,再度上榜胡润独角兽榜单。

IMS天下秀再度荣登《2019全球独角兽榜》,中国新经济企业亮相全球舞台!

IMS天下秀此次是继2018年4月《2018第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和7月《2018第二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第三次上榜,估值100亿人民币,位列国内大数据行业上榜企业之首。

中国独角兽企业数量首次超过美国

本次榜单,全球共上榜494家独角兽企业,中美两国拥有世界八成多独角兽公司。令人惊喜的是,今年,中国以206家的独角兽企业数量,首次排在美国203家独角兽企业前面。

近年来,中国在电子商务、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新兴行业发展迅速,得益于资本的加持和国家政策的推动,独角兽企业在近年呈现井喷之势。正如胡润表示,“中国和美国虽然只占全球GDP的一半和人口的四分之一,但却拥有世界八成以上的独角兽公司。其他国家需要意识到,创造一个好的环境,让独角兽企业蓬勃发展”。

当前新经济新模式不断涌现,以“独角兽”身份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正逐渐在国际舞台展露头脚,成为全球创新经济的中坚力量,中国,逐渐从追赶者进化成引领者。

IMS天下秀上榜胡润独角兽榜单,大数据技术创新赋能中国社会化营销

数字经济浪潮席卷全球,大数据产业一直是我国发展的重心。IMS天下秀作为基于大数据的技术驱动型新媒体营销服务公司,发展至今10年的历程,不仅见证了中国社会化营销一步步的崛起,也见证着大数据产业在中国的生根发芽。此次成功上榜胡润独角兽榜单,不仅是对IMS天下秀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创新与使用的肯定,也是对IMS天下秀在新媒体大数据领域技术积累的认可。

IMS天下秀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智能化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依托多年沉淀的权威社交大数据,实现产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帮助广告主低成本获取客户以及带动产品销售和口碑转化,同时帮助海量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内容产业的新媒体从业者实现高效便捷的价值变现。

IMS天下秀旗下设有WEIQ、SMART、克劳锐、IMSOCIAL红人加速器四大品牌业务矩阵。涵盖自媒体广告交易、社会化创意营销、自媒体版权及价值排行以及自媒体价值赋能。四大业务矩阵协同发力,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新媒体营销服务,逐步构建以“技术为根,实效为枝”的新媒体商业生态体系。

IMS天下秀作为新媒体商业领域的领军者,将始终通过技术赋能,挖掘新媒体价值的更多可能性,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