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公寓双十一租房狂欢 线上线下全面引爆长租战略流量季

资讯 TOM    2019-10-28 17:53

全民消费狂欢的双十一大促即将来袭,长租公寓作为净流入人口居住首选,现已成为双十一流量大户,C端用户以此获得超乎寻常的低价与权益,着实实惠。对于B端来说,这更是一次流量大战与联乘作战,品牌公寓的一次狂欢。

长租公寓轻资产头部企业,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乐乎公寓的战略流量购买,早在乐乎有朋轻加盟产品线发布时就对外进行了说明,乐乎将以亿为单位进行战略流量的购买,同时战略合作的顶级平台,如贝壳、闲鱼、京东等,同时自我开发能力更不能小觑,早期在B轮融资后便放出消息,要将大量资金、资本投入到IT与人才建设中,如今的乐乎公寓,通过短时间的急速成长,线上、线下已成功顺畅的打通,会员系统也获得了矩阵式的成长,提高了客户的粘性、满意度。同时,作为走到今年三季度的房量规模NO.1的品牌,其运营系统能够灵活高效的搭载着持续猛增的房源,健康可持续的向上发展,是质与量辩证统一的优质市场体现。

乐乎公寓双十一租房狂欢 线上线下全面引爆长租战略流量季

第四季度开始,房屋租赁市场下行竞争加剧,多数竞品公寓提前占领市场,全球经济下滑,全民消费降级,租购并举得到进一步体现,长租公寓仍为市场主力,用户选择增多,对于品牌或是中小公寓都将面对流失率加大的问题。双十一大促的竞技场上,品牌公寓们都将上演着自己的营销打法。对于长租公寓来说,营销方式灵活多变,但是唯有一点是遏制玩法的咽喉,这便是你的运营能力的天花板,从人力、物力到系统能力,线上线下交互能力,都会进行体现,这不仅是一次钜惠狂欢,更是对大体系运营能力的考验。

乐乎公寓一直将长租公寓作为民生项目去运营,通过自身领先的运营托管能力,为B端与C端带来今年份的乐乎公寓双十一大趴,以“租房狂欢季,首月5折起——不整虚的,就打折!”为活动主题,打造有趣、有料,对客户大有裨益的活动,从持续创造城市归属感入手,以客户价值第一的思路,寻找精准客户,提升转化率,借势流量洪峰,打造乐乎公寓双十一营销矩阵。融合淘宝、闲鱼、京东、贝壳等多方的天然优势资源,打通流量转化路径,为B端带来密集的有效客源。

乐乎公寓双十一租房狂欢 线上线下全面引爆长租战略流量季

乐乎公寓本次的活动时间为10月26日-11月13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不同城市的特点,人群画像的需求,及数据分析的B端需求,推出了“因地制宜”的优惠政策。闲鱼上大力度推出4563个优惠房源,杭州、深圳、广州、上海、北京都将开展“一元秒杀”、“线下抽奖”等活动;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在活动期间,以年轻人为主要客群,主打潮品概念,推出大力优惠的同时,提供非常年轻、个性、时尚的居住服务与优惠体验。

乐乎公寓双十一租房狂欢 线上线下全面引爆长租战略流量季

乐乎公寓的会员系统也将在本次大促中上线新品权益,目前包含会员需求急速响应、会员优先办理业务、品牌保障-违规退会费、同店无忧换房、自行转租免手续费、无忧转租优惠、入住礼包、专属会员活动/礼品、会员保洁服务、提前预约保证有房、同城换店免手续费、搬入搬离VIP打包等权益,本次将以自有渠道+垂直渠道(58同城、闲鱼、贝壳、京东)+线下渠道的形式,开展会员优惠活动。

对于如今的长租公寓的竞争市场而言,中小公寓在类似双十一这样的黄金战场上并不好过,单打独斗的中小公寓(小B),承受着来自大品牌的压制,自我内部的人员、运营、服务等管理方面不成体系,甚至非常混乱,在线上流量的购买上更是无法与大品牌相提并论。长租公寓越来越普及,竞争更加激烈,没有好的运营和好的品牌做支撑,不要想在一次营销狂欢中拿到利润了,更怕大品牌一系列的优惠与权益炸弹,就能使中小公寓在营销大战之下打个寒战。乐乎有朋公寓轻加盟模式的出现,倒是给了中小公寓分来了市场的大蛋糕,以极低的投入即可获得乐乎公寓5年品牌运营的核心成果,无论外在的品牌化,内在的系统化升级,都将使其快速站在品牌公寓的一端,享受产业红利。如乐乎公寓双十一狂欢在即,乐乎有朋轻加盟产品线上的B端小伙伴,与产业大佬们享受着同等级的人员、系统、流量的支持与线上线下的高度交互式配合,这必是独行侠式的中小公寓(小B)不可享与不可想的增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