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喜讯

资讯 TOM    2019-10-28 18:16

2019年8月份,北京艾美瑞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想天下教育有限公司、北京胜轩珍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北京亮星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公司接连与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达成法律顾问协议。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剖析企业法律难题与控制企业运营风险的专业律师事务所。从成立之初,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就着眼于我国经济发展战略,并始终秉承“道行于天,律企至伟”的理念在专业企业法律顾问领域稳步发展。

2019年8月,又有四家企业与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意向,由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这四家企业分别是北京艾美瑞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想天下教育有限公司、北京胜轩珍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北京亮星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浩云律所在和这四家公司签订委托协议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浩云律所的竞争优势。

一、高度的专业性。

北京艾美瑞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业务的公司,分公司遍布于上海、深圳等地。公司在日常的运作和管理中,除了普遍存在经营风险之外,人事用工管理方面的矛盾和风险较为突出,急需这方面的专业律所介入进行规划。双方经过几次会见和商谈后,北京艾美瑞肯科技有限公司认可了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的专业水平并达成了合作意向,聘请我所作为其人事专项的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喜讯

二、孜孜不倦的敬业心。

思想天下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开发、文化传播、在线视频教育、图书出版业务于一体的新型互联网教育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20人,汇聚了一批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技术人才、策划人才、设计人才、营销人才和管理人才。

如果说和艾美瑞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是因为浩云律所的专业水平,那么和思想天下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则完全是凭借着浩云律所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在合作初期,思想天下公司在短时间内需要大量对外的委托和经营合同,涉及商法、公司法、知识产权各个领域。浩云律所律师凭借着自身良好的职业素养与敬业精神完成了思想天下公司的既定目标并得到了认可,最终促成双方达成长期合作。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喜讯

三、团队化经营,多领域服务人才。

北京亮星辰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公司着力打造青少年体育产业传媒平台,包括真人秀节目制作、节目发行、广告招商、赛事运营等专业体育文化项目。

作为一家集影视广告、综艺节目及广告的策划、制作、发行、与市场推广于一体的专业文化产业运营公司,其公司业务需求的法律服务范围较广,覆盖了商法、公司法、劳动法、知识产权法等等诸多领域。而浩云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专业人才和服务项目已可以完全涵盖公司全部需求。在经过简单的会谈后,北京亮星辰公司迅速作下了和浩云律所长期合作的决定。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喜讯

四、高效的指导性。

北京圣轩珍品国际货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艺术品服务公司,以香港为总部,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厦门、海南、伦敦设立全资子公司。

双方在会谈中,对于如何快速高效的辨别和防范公司法律风险这个问题,浩云律所的主张是针对不同类型的公司分别制定规划和方案。而对于以物流为主要业务的北京圣轩珍品国际货运公司来说,首要的也是防范风险效率最高的是建立和完善一个严格完善的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在了解了浩云律所的详细规划和方案之后,北京圣轩珍品国际货运公司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聘请我所为其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喜讯

浩云律所之所以能在公司法律顾问领域迅速发展,不仅仅靠的是专业性和敬业心,更是其发展理念与奋斗目标与大多数公司相契合,只有价值观和世界观相一致的合作伙伴才能在长期合作中相互信任、相互扶持并共同发展。浩云律所从设立之初就始终将关注点置于提高服务品质方面,不断的通过专业、规模、分工、创新进一步为企业降低法律服务成本。事实证明,浩云律所的经营和服务理念是符合时代潮流并得到大多数公司的认可的。

在庆祝浩云律所和上述公司达成合作的同时,祝愿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在以后的发展过程继续再接再厉,为更多需要法律服务的公司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和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