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群团购春晚暨社交新零售年度盛典

资讯 TOM    2019-10-28 18:15

由沸点天下发起举办的2019社群电商春晚暨新零售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9年12月20日在杭州举办,本次主题为:#见证新产业的成长#,将盘点2019年代表性的平台、供应链和品牌,树立行业榜样,引领产业发展。

2019年是新零售突飞猛进发展的1年,以社区社群团购、网红直接带货、社交电商平台……为代表的新零售模式正在改变着零售业。不断有新模式,新平台,新产品,新技术涌现,让更多的新零售创业者借势快速掘起。

年底总结大会的举办,让新零售创业者可以纵观全局,盘点行业大事件,总结行业当下经验,展望2020年发展趋势,可以说这场大会是新零售发展的风向标。

社群团购春晚暨社交新零售年度盛典

社群团购春晚定于2019年12月20日是在杭州G20峰会场召开,由沸点天下、蓝门4458主办、沸点会展承办,以见证新产业的成长为主题,其间将举行2019社群团购平台&供应链年度诚信榜发布暨表彰活动、社群团购&网红直播爆品货源展示、行业头部资源深度对接晚宴、多渠道融合新零售高峰论坛等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