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乐乎公寓举办高端精英联谊沙龙

资讯 TOM    2019-10-28 18:23

10月26日北京,东三环十里河的乐乎公寓十里河佰汇店内,正在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大聚会,是北京大学校友会、乐乎公寓、珍爱网联合举办的一场精英单身联谊沙龙,北大校友和乐友的联谊活动。活动邀请北大校友及乐乎公寓租客等优秀单身人士,近百人参与到活动中,“与你相遇·冬日成春”一起度过浪漫的周末。

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乐乎公寓举办高端精英联谊沙龙

活动期间,进行了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破冰环节,玩起了小游戏,参与了“diy口红”的自制体验,将欢乐的氛围推至高潮,在乍暖还寒的秋末冬初,扬起一股温暖的力量,引领者在座的小伙伴寻找命中注定的TA。

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乐乎公寓举办高端精英联谊沙龙

虽说只为联谊而来,因活动只限于高端的精英人士,便汇聚了各行业、各领域的顶尖人士,主办方抛出“我最喜欢的地方”为题,请各位嘉宾谈谈自己想法,大家畅所欲言,互通有无,话题或天马行空,或直抒胸臆,饶有意趣,引来大家的无线猜想,欢声笑语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成就了一番美谈。

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乐乎公寓举办高端精英联谊沙龙

表白环节可谓此次联谊活动的高潮环节,各位精英人士与众不同的表白形式,刷爆观者眼球,或温馨浪漫,或强势霸道,上演着性格迥异的男神求爱戏码,着实让人赞叹“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未能寻得佳偶良伴的朋友也并不灰心,因为活动给了同频者一次难得的交流的机会,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遇见”之旅。

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乐乎公寓举办高端精英联谊沙龙

乐乎公寓为乐友创造更多元的生活场景,开展高质量的社交活动,为年轻的精英们打造惬意的居住环境与贴心的服务,同时重视其情感诉求,挖掘真正的精神需求,提供更加完善有趣的灵魂居所,使入住的朋友身心舒适,更加活力满满的面对生活与工作中的挑战。此次是北京大学校友会第一次与校友企业联合举办交友活动,看重的是乐乎公寓高品质的租客和环境舒适的公区。乐乎公寓的入住是行业内公认的严苛,租客认证系统获租客点赞的同时,颇受青年租客父母亲属的认可,很多长辈选择子女入住乐乎公寓,也是看重了乐乎公寓不仅环境舒适、服务专业,而且非常重视居住的高度安全性。

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乐乎公寓举办高端精英联谊沙龙

乐乎公寓与北京大学有着不解之缘,乐乎公寓CEO罗意毕业于北京大学,毕业即创业,深知学子初入社会租住的困难,乐乎公寓常年开展“乐巢计划”,针对毕业生的需求和困难,给予最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让初入社会的毕业生,无后顾之忧。他对母校的情感至深,针对北京大学的毕业季活动,都是每年的校园重点。

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乐乎公寓举办高端精英联谊沙龙

在乐乎公寓的发展过程中,政企合作为毕业生、优秀人才奠定了更好的居住空间,乐乎公寓作为住房租赁试点,是武汉的试点企业,“洪山‘大学之城’联盟成员”,洪山乐乎大学生公寓更是全国人才公寓的标杆项目,各地政府纷至沓来,考察乐乎模式。在北京的“回+理想乡”国际青年社区,是在昌平区政府的指引下与昌发展进行的深度合作项目,其深远意义在于助力解决北京“回天通苑地区”的职住平衡问题,同时乐乎公寓多模块与空间的整合,为园区带来了更多创新创意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