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季沐歌接受世界检阅 助力武汉军运会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19-10-29 15:21

10月27日,为期10天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圆满闭幕,组委会践行“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理念,在世界军人运动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中国印记。而中国代表团凭借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创造了震撼历史,本届军运会中国代表团*终成绩定格在133金64银42铜、共计239枚奖牌,以*实力首 次问 鼎军运会金牌榜与奖牌榜头名,令世界为之震撼。

四季沐歌接受世界检阅 助力武汉军运会完美落幕

 

四季沐歌接受世界检阅 助力武汉军运会完美落幕

中国代表团勇于奋斗、全力“厮杀”拼搏的精神令人敬佩,无独有偶,赛场之外来自四季沐歌这一品牌不懈的奋斗精神也同样值得关注。凭借大热水战略和19年深厚实力,四季沐歌早已成为上海世博会、米兰世博会、阿斯塔纳世博会、迪拜世博会等四届世博会中国馆的指定供应商,并为*3届全国运动会(天津)、第2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太原)等多场国内*赛事场馆提供热水解决方案。此次四季沐歌作为本届军运会的热水热能供应商,通过高效、卓越的舒适热水保障,圆满完成了为第七届军运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的重任。

奋勇拼搏 从追随时代到引领时代

本届军运会,除了中国代表团的竞技水平令世界震撼,在场馆建设、系统保障、服务等方面的*水平也同样令世界瞩目。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中国热水专家,四季沐歌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和研发,持续秉承传递优质健康热水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温暖亿万家庭。

在四季沐歌内部,有着“做人不服输,做事争*”的冠军文化,正是这种文化和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带领四季沐歌在19年的发展中不断攻克难关,从*初的行业追随者到如今的行业引领者,不断突破技术创新,斩获182项发明专利,持续主导着中国热水行业产品升级和技术进步,引领并开创了舒适热水、洁净热水、高效热水新时代。

四季沐歌一直坚守着对于每个项目和工程的严格审视和高效执行,在本次的军运会项目服务中,四季沐歌以集大容量与高效率于一身的工程方案和严格化、标准化施工为军运会主媒体中心、武汉东湖南路帆船基地两大场馆服务,提供全天候无间断的舒适大热水体验。同时,四季沐歌还为武汉天河机场、汉口火车站、地铁3号线等武汉交通枢纽提供相关热水支持,为本次军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四季沐歌接受世界检阅 助力武汉军运会完美落幕

四季沐歌·武汉军运会主媒体中心热水热能项目

创新开拓 实力竞技国际化舞台

本次世界军人运动会,不仅是世界各国运动健儿拼搏冲刺、书写传奇的舞台,也是我国综合实力的全面体现。四季沐歌在军运会演绎的大热水舒适体验,则向世界展现了在热水热能领域的智慧创新成果。

当前,随着“一带一路”战略东风的袭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扬帆出海,走上世界舞台与众多品牌一较高下。而作为响彻行业内外的中国热水专家,四季沐歌早已率先走出*,踏上了世界舞台,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了热水关键技术、解决方案和营销资源,围绕“大热水战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建立热水新标准、升级热水新体验,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0多个县市,产品出口德国、美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季沐歌接受世界检阅 助力武汉军运会完美落幕

四季沐歌·大兴国际机场热水热能项目

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以及服务方面的卓越实力,塑造了四季沐歌闻名世界的品牌形象,同时在热水热能方面,四季沐歌早已积累了成千上万的经典案例,并凭借深厚实力,越来越广泛地参与到举世瞩目的大型活动与国际*体育赛事当中。

在全球,四季沐歌已经打造了超过10000个精品标杆项目,为大兴国际机场、华为、阿里巴巴、万科地产、梅赛德斯奔驰、首钢集团、富士康、青岛啤酒、希尔顿酒店、南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等诸多项目工程提供了舒适健康的绿色热水热能解决方案,并通过这些精品标杆项目的打造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构建起了五星级的售后体系、解决了来自全球的不同挑战、满足了各式各样的客户需求。

当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已圆满落幕,作为主办方的中国武汉赢得了世界的瞩目,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这条东方巨龙全球*的傲人实力。而作为军运会热水热能供应商的四季沐歌,则通过舒适、温暖的大热水保障圆满完成了为军运会保驾护航的重任,接受了全世界的检阅。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四季沐歌还将以更好的实力和身姿竞技国际化舞台,为全世界带来更加舒适、温暖、智慧化、个性化的热水热能解决方案,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再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