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月芭蕾献礼,Isee灰姑娘自主研发课程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9-10-17 14:54

一个专业的教学机构必须拥有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Isee灰姑娘秉承着兴趣、专业、鼓励、享受的教育理念,始终践行着的爱心与激情,开放与学习、创新与信任的企业文化。有专门的课程研发部门进行课程研发升级和监督,完善我们的课程质量。

自有课程是Isee灰姑娘不同于其他机构,特有的且自主研发的,符合1.5—6岁儿童,为考级做准备铺垫的专业系统课程。课程每年都会进行更新,每四年进行一次课程翻新,2019年是翻新的一年,共计更新104个组合,翻新率达到98.4%。本次研发历经10个月的时间,我们也邀请了具有丰富授课经验、和CSTD考官身份、从事英皇教学10年以上的专家参与本次研发,同时配合总部教学中心近20名教研主任以及一线优秀的老师多次参与、讨论,最终完成了本次课程的问世。

10月芭蕾献礼,Isee灰姑娘自主研发课程全面升级!

自有课程更新的意义

Isee灰姑娘始终保持创新及科学的授课内容,用国际视野,国际方法,不断吸收引用好的教学方法及授课方式,同时我们也在不断积累、沉淀、完善,来帮助小年龄段启蒙阶段接触舞蹈的孩子,对舞蹈有正确、专业且保持热爱的舞蹈课程。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更新课程会带给我们哪些更优质的内容体验吧!

10月芭蕾献礼,Isee灰姑娘自主研发课程全面升级!

自有课程更新五大亮点

亮点一、月度重点主题训练与故事角色扮演

月度主题的设置让孩子们的学习更有侧重点,能够快速的融入课堂,阶段性的学习更注重动作细节和质感的训练。如:让孩子爱上课堂、树立课堂规矩、体态及柔韧性要求、手的规范等等。每个组合以小故事引导,让孩子在角色扮演中享受芭蕾学习的乐趣。

亮点二、多种场景舞蹈编创,激发舞感想象力

各级别均设置儿童想象力训练组合,符合孩子年龄,参考日常生活实际场景进行编创,让孩子有参与感,如,放风筝,能通过想象将故事的发展用芭蕾动作完整的串连并展示出来,体现生活处处有芭蕾,与此同时将孩子的舞感及想象力激发出来,我们学习的不单单是舞蹈本身,而是学会感受舞蹈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美好。

10月芭蕾献礼,Isee灰姑娘自主研发课程全面升级!

亮点三、向经典芭蕾舞剧致敬

每个级别的课程,都会有一支选自经典芭蕾舞剧中的改编舞蹈,从小让孩子们接触经典芭蕾舞剧中的变奏音乐及舞段,感受艺术的美。

亮点四、钢琴曲、经典动画音乐、爵士乐与舞蹈完美融合

课程使用孩子们耳熟能详的音乐配合芭蕾专业动作进行学习;随着级别的增加音乐大部分使用钢琴曲,也会加入爵士风格音乐,钢琴曲可以让孩子体会芭蕾动作的优雅感,爵士音乐的节奏感可以让孩子充分活动整个身体。

亮点五、科学基本功配比,强化素质与力量训练

4.5岁孩子课堂中,将增加学生基本功的训练,包括软开、中段力量、体态上肢、重心及跳跃下肢的训练组合,增强学生芭蕾素质训练。课程中,各级别增加力量的训练,让孩子们在不同的年龄阶段训练不同身体部位的肌肉力度训练。

课程更新后的好处

训练目的更明确,音乐更动感,更符合儿童心理的认知发展规律。既保证了英式学派的趣味性,同时又兼具了瓦岗诺娃学派的训练效果。增加了素质训练的内容,将孩子的注意力从舞蹈引向芭蕾舞剧,从而拓宽了孩子的艺术视野。

更新后的自有课程,会教会孩子如何用芭蕾特有的优雅内涵融入到生活当中, 孩子对于美的认知追求和欣赏能力,让孩子在快乐生动有趣的氛围中训练肢体的柔韧性及自身气质的提升,感受舞蹈带给生活的美好,让孩子更加爱上课堂!

10月芭蕾献礼,Isee灰姑娘自主研发课程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