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变迁看冰箱,三星冰箱海纳百鲜更“美味”

资讯 TOM    2019-10-17 14:45

很多70后,80后一定记得曾经的一个名词:菜篮子工程,这是为缓解我国副食品供应偏紧的矛盾,农业部于1988年推行的一个举措,可见到,“食”的重要性。而提到食物,就不得不提冰箱。近日,三星冰箱推出一款白色百搭极简风的灵动·超空间系列(RS62R50371L/SC)冰箱,相信一定会俘获很多消费者的芳心。

生活变迁看冰箱,三星冰箱海纳百鲜更“美味”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窗悄悄地进入客厅,与洁白的墙面和灰色的壁画相映成趣,再加上整洁利落的极地白三星冰箱,既为空间增添了质感,也将主人的审美品位展现地淋漓尽致。三星冰箱就是这样一款“艺术品”,它汲取简约主义美学理念,高度精炼的纵横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外观,优雅玻璃面板更添冰箱整体的艺术观感。每天在这样“高颜值”的家居环境中醒来,不仅整个人气韵获得提升,好心情或许也会随之而来。

三星冰箱灵动·超空间系列是一款新产品,如今年轻人的审美逐渐趋于简约化,黑白灰成了构建家居环境“高级感”的主要元素。他们希望选择的家电产品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与整体家居装修风格融为一体的艺术品,更好地体现个人的审美与品位。

生活变迁看冰箱,三星冰箱海纳百鲜更“美味”

这样的冰箱不管是对于无肉不欢的人,还是对清淡爽口的人都很实用想在冰箱里囤酒水,想在冰箱里囤面膜?都没有问题。三星冰箱灵动·超空间系列(RS62R50371L/SC)它拥有655L超大容量,采用空间优化技术,通过高效隔热材料的运用使得隔热层更薄,让同等外观下,冰箱储藏更多新鲜成为可能。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打算婚后与父母同住,亦或是迎接新生命升级为多口之家,三星冰箱灵动·超空间系列(RS62R50371L/SC)都能招架得住。

生活变迁看冰箱,三星冰箱海纳百鲜更“美味”

冰箱,近几年来经历了巨大的变迁,而这也体现着这些年我们生活的变化,金秋季节,适合为家里添加一点新的元素,如果大家也在为选购一款合适的冰箱而困扰,不如将目光聚焦到三星冰箱灵动·超空间系列(RS62R50371L/SC)上,它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蕴含匠心,在空间设计中同样别具一格。三星冰箱灵动·超空间系列(RS62R50371L/SC) 极地白款在三星门店现已售卖,欢迎大家到店咨询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