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爱回馈用户,牵手幸福+活动持续进行

资讯 TOM    2019-10-17 15:15

为了回馈用户对牵手品牌的厚爱,也为了保持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良好互动,北京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牵手公司)第四季度 “牵手幸福+”品牌活动,于本月中旬正式上线。

本次活动,在 “有爱就有牵手”的品牌理念指导下,继续打造“牵手幸福+”这一品牌活动主题,在前三季度同主题活动的影响下,继续深耕,用“爱”回馈用户,正能量满满。

据悉,牵手公司前三个季度的“牵手幸福+”品牌活动,也是始终围绕家庭、餐桌、团圆、幸福、健康、感恩等关键词,力图让更多家庭在喝到健康高品质的牵手产品的同时,善于去发现和感受来自家庭、来自家人的温暖和幸福。

第一季度,牵手公司推出“牵手幸福+年夜饭”“牵手幸福+女神节”等活动,通过丰富的奖品去回馈那些关注到家庭温暖、关注到自身幸福的用户;第二、三季度推出的“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将品牌活动推向高潮,通过孩子的视角,来记录父母精心准备的餐桌食物,并通过在世园会顺鑫展馆展览的契机,把优秀小作者的作品以及本次主题活动推向国际化舞台。

进入第四季度,牵手公司的“牵手幸福+”品牌活动,迎来了更接地气的爱的回馈: 只要牵手用户上传自家的餐桌故事,有图有真相,就有机会获得牵手公司明星产品“牵手礼盒”。这次没有高大上,只有真实的餐桌幸福,温暖你和我。

本次活动在牵手公司的官方自媒体平台开展,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牵手果蔬汁期待与您一起,生活更健康,家庭更幸福!有爱就有牵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