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霜怎么涂?抗初老必备碧格伦明眸眼部精华

资讯 TOM    2019-10-17 15:05

眼周是我们脸上最脆弱的肌肤部位,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眼部抗初老,一定要尽早开始!但是涂抹眼霜的手法不对,小心事倍功半。

眼霜的正确涂抹顺序

1、无名指涂抹

取黄豆大小的眼部精华在无名指腹,双手无名指轻轻摩擦均匀,由外向内的方向将眼霜点在眼周位置。

2、曲线提拉

之后,以眼角为基准点,逆皱纹方向由外向内进行眼部提拉,重复这个下眼睑到上眼睑的提拉动作,可预防皮肤松弛。

3、继续涂抹上下眼睑

用无名指按照由内向外的顺序,轻柔按摩上下眼睑,重复三次左右,这时眼霜就已经慢慢被吸收了。

4、眼部放松

眼霜涂抹之后,最后一个步骤也不要忘记,就是放松眼部肌肉。通过指腹轻轻按压眉心的位置,直至放松。

涂抹眼霜的注意事项

1、眼部肌肤脆弱而敏感,使用眼霜时一定要注意用量,并不是越多越好。过多的使用眼霜可能会形成脂肪粒,得不偿失。

2、眼部按摩一定要轻柔,无名指是我们五指中力度最小的手指,因此用无名指轻柔涂抹眼霜最为适宜。

眼部问题多种多样,黑眼圈、细纹、浮肿、缺乏弹性……当你还在为针对某个问题选择哪款眼霜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日本碧格伦(b.glen)的明眸眼部精华,因为它是针对了眼周的所有烦恼。

 

眼霜怎么涂?抗初老必备碧格伦明眸眼部精华

神经酰胺、阿干油等加入配方强化保湿和滋润的效果,另外,还含有很多具有修复效果的胜肽和植物精华,提高了抗衰老效果。通过碧格伦(b.glen)的专利渗透科技QuSome,全面针对年龄所产生的衰老迹象,以及容易显现衰老的眼周烦恼,送达烦恼根源,恢复塑造拥有弹性、年轻没有衰老感的清爽眼部印象。

眼部的肌肤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可解决的,在坚持使用优质眼霜和按摩护理的同时,日常的健康生活规律也至关重要。再昂贵的眼霜,也抵挡不了肆无忌惮的熬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