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美白季 碧格伦三个绝招让你“白到发光”

资讯 TOM    2019-10-17 15:15

随着进入秋冬季节,太阳直射时间缩短,紫外线伤害减弱,正是让肌肤恢复白嫩的好时节!碧格伦给大家带来三个小妙招,帮你来年开春比别人白上好几度~

首先,我们要知道美白的三大原理:

一、对抗自由基——抗氧化

1、什么是抗氧化?

大家或许都有这样的情况:洗完脸后肤色会明显变白,但没多久又会暗沉,这个现象就是氧化。与苹果在空气中发黄是一个原理。

秋冬美白季 碧格伦三个绝招让你“白到发光”

生活中,我们皮肤受到外在环境的侵扰,会不断产生自由基,也就发生了氧化。

抗氧化的过程,就是消灭自由基,从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2、抗氧化的美白产品有哪些?

最常见的抗氧化成分有VC、VE和白藜芦醇等。

其中,VC作为可称之为万能的美容成分,对抗氧化提亮肤色很有效果,尤其是高纯度的VC精华,见效更加显著。

秋冬美白季 碧格伦三个绝招让你“白到发光”

日本碧格伦(b.glen)旗下的1号明星产品——赋活维C精华,就是这样一支只选用高纯度VC的优质精华液。加之采用独家的专利渗透技术QuSome®,保障了不稳定的VC成分能够安全切实地渗透至肌肤所需支出,真正作用到问题肌肤深处。

二、减少黑色素生成——熊果苷

其实,黑色素最开始生成的地方在我们的皮肤深层,肉眼是无法察觉的。等它慢慢浮现到肌肤表层,就会使皮肤看起来明显发黑暗沉。

所以在它到达肌肤表层之前,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成分抑制它继续生成。

熊果苷就是这样的成分。又名熊果素,学名对苯二酚葡萄糖苷,对黑色素细胞中的酪氨酸酶有抑制作用,通过其自身与酪氨酸酶的结合,减少多巴醌的形成,加速黑色素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色素沉积,达到抑制色斑和雀斑的作用。

秋冬美白季 碧格伦三个绝招让你“白到发光”

碧格伦(b.glen)的焕白防护精华中,主要成分便是熊果苷。同样采用了QuSome®渗透技术,使活性亮白成分更大限度地渗透至肌底,提升肌肤本身舒缓紫外线伤害的能力,从而对紫外线的伤害起到防御作用。与赋活维C精华搭配使用,可防御抑制黑色素的同时,强化美白功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避免外在因素——防晒

关于防晒的重要性想比大家已经很清楚了,只有从根源上防止紫外线对肌肤造成伤害,才能从根源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秋冬美白季 碧格伦三个绝招让你“白到发光”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防晒霜的涂抹方式也是有讲究的,请使用手部往同一个方向涂抹防晒,不要来回揉搓。同时涂抹完防晒之后,要等待10分钟自然变干和成膜后,再进行后续的底妆操作,不然防晒效果将大打折扣。

有了以上三个绝招,细心护理你的肌肤,相信等下一个春天来临之时,绝对能够收获一个完美的结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