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太平洋中介,买房之路不再坎坷

资讯 TOM    2019-10-17 16:00

选择太平洋中介,买房之路不再坎坷

购置房产是人生中的大事,但如今房产市场也存在一些投机倒把之事,有些人用了一辈子的积蓄好不容易买套房,却发现房子被查封,这该如何是好?买房之路风险多多,选择太平洋中介等正规中介才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付了40万才知房子被查封

2018年10月,在西安上班的王女士和男友商定后,通过某中介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准备做婚房。但在去房管局办理网签手续时,王女士却吃惊地发现:自己的这套房子竟然被房主抵押了,正处于查封状态。

王女士:“当时买房,房主和中介再三给我保证,这个房子没有问题,我们就签了三方购房合同,并且按照合同里的条款,在网签之前支付了40万定金,但让我没想到的是,区房管局办网签时,工作人员却说这个房子被抵押了,是查封状态。”

如何避免买到查封房

为了避免买到查封房,购房者一定要在签约前或者交付定金前进行全套产权调查。这是一个保障交易安全的前置动作,虽然麻烦,但非常有必要。产调主要是调查该房产有没有抵押、冻结、查封等关于房产的相关信息,既是买卖房产的必须步骤,也能帮助购房者及时了解房屋状况。

之前我们想要查询不动产的产调,要带好证件去房管局,经历一连串极为繁琐的流程之后才能获取产调清单,不管对于买房的人还是卖房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件极为耗时耗力的事。

在太平洋中介闵行签约中心,这些流程可以一步到位了。

闵行区房管局以太平洋中介平台为试点,在太平洋中介闵行签约中心放置了一台不动产自助查询机,只要在签约的当下用这台不动产自助查询机查询产调,一分钟就可以拉出产调清单,就不用跑到房管局去窗口排队等了。

不小心买到查封房咋办

如果不小心买到了查封房,切记不能用自己的购房款进行解封,可以要求卖方自行解封,要求无果,要尽快解除合同,如果业主不同意或拖延,就要考虑法律途径追究卖方的违约责任。

为了保证客户的切身利益,太平洋中介作出承诺:经太平洋中介居间成交的二手房,若交易房屋在签署房屋买卖合同前已被国家机关依法查封,且太平洋中介未在签署买卖合同时对交易房屋的查封信息进行核实和告知的,太平洋中介承诺先行垫付买方已支付的购房款,同时全额退还居间服务费。

为了让买房之路不再坎坷,购房者应当选择有保障的正规中介机构,比如太平洋中介,一直以说真话、做真事的真文化作为每个经纪人的行为准则,时刻为客户考虑,用赤诚之心服务客户,用真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