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去秋又来 小罐茶与你共享一份优雅时光

资讯 TOM    2019-10-17 16:00

秋去秋又来,时光就这样静静的流淌。古往今来,季节更迭。前尘往事已成烟云。唯有一缕茶香飘过秦时明月汉时关,依旧在一杯水中安然。

当一个人静处的时候,泡一杯小罐茶,伴着氤氲的茶香,梳理纷乱的思绪,静静的看着一片片叶子,在杯中上下翻滚、沉淀,在馥郁的馨香里享受清闲、雅致。

秋去秋又来 小罐茶与你共享一份优雅时光

起源于中国的茶,传承了数千年,人人皆可手捧一盏茶,品味那份悠闲。不分高低贵贱,名流权贵,乡村野夫,均可在闲暇时光手捧一杯香茗,看庭前花开花落,赏天上云卷云舒,闲话家常,谈古论今。细品慢斟的功夫茶,粗口豪饮的大碗茶,都让淡雅的日子,氤氲着淡淡的香。

一盏茶,浓了略显苦涩,淡了便是无味。浓淡相宜的一杯,总能让人回味无穷。伴一心仪之人,把盏临风,仰或是西楼邀月,不用音乐悦耳,亦无须富贵繁华,相对无言,把手中的一盏香茗,慢慢品透,品出茶与水的机遇,彼此荣辱共存的真谛。

茶从树上的芽开始,再到泡进茶碗之中,其一生可谓坎坎坷坷,历经风雨的侵袭,接受采摘时的分离之痛,经过高温的烘烤,日光下的晾晒,方得在一杯沸腾的水中,释放自己的馨香。袅袅香味给唐诗宋词添了韵味,也给春花秋月增了馨香。

一程山水一程人生,每一程人生的路途,命运都给我们安排了不一样的风景和机遇。生命的路上不会永远天高云淡,亦不会永远遍植春天。不管怎样的遇见和磨难,相信都是命运为了我们的成长做的最好的安排。

生命中的相遇相知,或许是寻了前世的约定,两个人之间的重逢,是为了三生石上篆刻的誓言。人海中,一个眉眼的碰触,心灵有了交汇,没有相见恨晚,也没有失之交臂,碰巧你来时,我也在。简简单单的相遇,简简单单的相处,一起把风雨看透,把沧桑共浴。

秋去秋又来 小罐茶与你共享一份优雅时光

亦如我们与小罐茶的相遇相知,在不经意间,品味到了那份时尚与简约。作为现代派中国茶的优秀代表,小罐茶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有一份初心,让更多人简单方便喝到好茶,在这份初心的坚守之中,做好中国茶。

小罐茶,用独具一格的创新,成为传统中国茶行业的颠覆者,作为整个茶行业革命性的品牌,现阶段来看,小罐茶无疑是成功的,它看到了国内茶行业混乱的现状,成为第一个产品标准化、渠道规范化、体验极致化的茶品牌,让中国从茶产业大国真正有机会进军茶品牌大国和消费大国。小罐茶的简单与复杂,构成它独有的魅力。这种创新,带给市场的是令人惊艳的产品,也构成了小罐茶自身经久不衰的价值。

当今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匆,小罐茶,一个方便携带,一撕一泡,就能让你品尝到茶的芬芳的创新品牌,能够让你慢下脚步,享受一份片刻的清闲与馨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