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联通与vivo开展战略合作 共探未来无边界

资讯 TOM    2019-10-17 16:59

10月17日,广东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健,vivo总部中国区副总裁何正建、华南区总裁张家润以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高管一行到vivo全球总部参观、交流,并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将在联通5G套餐及vivo 5G产品上市的黄金时机,整合优势资源,在产品、渠道、推广三个板块构建产业合作新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5G产品及5G体验。

袁健在致辞中表示,基于5G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结合广东联通内生资源禀赋,广东联通将不断探索产业链合作深度、不断丰富合作维度、不断充实基于未来各种场景的合作内容。此次携手vivo,将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深入探索5G终端与应用创新,积极构建5G终端产业链新生态,在5G时代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超出预期的极致体验,实现5G时代的合作共赢。

张家润在致辞中说到,随着5G产业加速升级,5G智能终端也在不断普及。此次5G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广东联通和vivo的合作进入了更加深入、更加紧密的全新阶段。vivo将以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完善的客户服务,协同广东联通深入探索5G终端创新以及行业应用,建立广东联通的5G品牌领先,实现5G时代的合作共赢。

广东联通与vivo开展战略合作 共探未来无边界

随后,广东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蒋海群代表广东联通, vivo广东总经销商副总经理金戈代表vivo签署《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与vivo 广东总经销商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终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5G业务快速落地和推广提供动力,为5G产业生态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广东联通出席嘉宾还受邀参观了vivo全球总部及实验室,切身感受vivo智慧科技的实践与发展。

广东联通与vivo开展战略合作 共探未来无边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