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大衣哥朱之文为准儿媳开金店出手阔绰,还亲自带记者去店内?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21:03

“大衣哥”朱之文因在2011年参加《我是大明星》正式步入演艺圈,同年5月份他参加了央视节目《星光大道》且在年度总决赛中夺得第五名,被大众熟知,也顺利登上了2012年的央视春晚舞台献唱。

成名之后的“大衣哥”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不仅经常被村民围着要钱,私生活也常常被村民通过某平台直播出去。

此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多段朱之文在一家金店内唱歌的视频。只见视频中朱之文坐在店内和店员聊得火热,聊到兴起时还现场展现歌喉。发布视频的网友称“大衣哥”身处的金店是他在镇上给未来儿媳妇开的,投资了将近100万,网友都感叹“大衣哥”出手阔绰。

不过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澄清视频。画面中“大衣哥”衣着朴素,仍旧穿着多次出镜过的深灰色夹克外套,背着斜挎包。他带着记者亲自来到网友口中所谓的“给儿媳开的金店”接受媒体采访。

采访过程中“大衣哥”明确表示这家金店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围观者询问“是谁的儿媳妇”,他也坦言说“没有谁的儿媳妇”,自己常来金店是因为和店里的人都是朋友,金店的工作人员也这样表示。得到“大衣哥”亲口证实,看来此前的传闻只是一个谣言。

“大衣哥”朱之文出名至今常年遭受这样的局面,许多村民想蹭他的名气,每天家里不得清净,但他对村民们的态度还是很好,对陌生人也充满善意,为了回报社会经常捐款。此前朱之文参加家乡活动时还捐款140万,称自己留一些够用就行了。

许多未见过“大衣哥”的网友都说“他成名以后自己没飘,反倒全村人飘了”。朱之文从普通的农民出道为歌手后骨子里依然朴实、本分,把名利看得很淡,这也是他一直火到现在的根本原因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