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贬低陈意涵老公被吐槽情商低,透露女儿喜欢妈妈超过霍建华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7:59

11月1日有媒体拍到霍建华现身北京机场,照片中霍建华打扮随性,戴着棒球帽和口罩将自己包裹严实,老干部风十足,霍建华这次现身北京估计又有新的工作要开始忙了。

最近一段时间林心如录制的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开播后,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引来了不小的争议。在节目中她去陈意涵夫妇家做客,陈意涵老公许富翔非常好客,还给林心如精心准备了不少好吃的。

席间他们在交流期间说起来林心如的老公,许富翔表示自己一直是霍建华的迷弟,他和霍建华曾经在同一所大学上学,霍建华是许富翔的学长,而且许富翔还参加了霍建华林心如的婚礼。

许富翔在说起霍建华的时候崇拜之情溢于言表,但是接下来林心如却泼了许富翔一盆冷水,她直言霍建华从来没有提及过许富翔,许富翔听后一脸失落。

不少网友看到这里纷纷吐槽林心如情商有点低,太不会说话了……

期间林心如还分享了她和霍建华平时与女儿相处的日常,林心如说现在女儿长大了一点之后经常会和她互动,而且小家伙现在是完全黏上了自己,当林心如表示自己要去上班赚钱的时候,女儿则一脸不满地撒娇不让妈妈去上班,指着爸爸霍建华说让他去上班,每次霍建华听到女儿这样说都一脸无奈。

10月31日林心如晒出一组自拍照,她素颜出镜气色很好,女儿小海豚还将手放在妈妈的肩膀上,虽然女儿没有出镜,但是从林心如透露出来的日常能够感受到小海豚还是更喜欢和妈妈待在一起。

原本林心如的工作行程安排得很满,自从有了女儿之后,林心如却很少出来拍戏了,反倒是霍建华经常出来拍戏赚钱,原来是女儿小海豚已经“下命令”了,作为父亲的霍建华只有服从咯~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