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马将发布用于索尼无反光镜相机的24-70mmf2.8FE镜头

资讯 男人窝 2019-11-17 19:35

索尼无反光镜相机的Sigma 24-70mm f / 2.8 FE镜头泄漏的图像。

适马将发布用于索尼无反光镜相机的24-70mmf2.8FE镜头

如果您是索尼无反光镜相机的用户,并且正在寻找一款可以让您在任何专业拍摄环境的镜头,那么传闻中的Sigma 24-70mm f / 2.8 FE镜头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随着第一张图像最近被泄露,似乎这款便携式镜头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出现。

目前有一部索尼制造的24-70mm f / 2.8 GM,重886克。尽管对Sigma 24-70mm f / 2.8 FE镜头没有任何具体信息,但泄漏的照片显示出令人惊讶的紧凑型镜头-尤其是您想像不到遮光罩。

尽管我们无法真正推测出看似较小的尺寸会如何影响镜头的重量,但确实希望这可以表明Sigma的产品比索尼自己的24-70mm f / 2.8镜头更轻。

适马将发布用于索尼无反光镜相机的24-70mmf2.8FE镜头

看来Sigma 24-70mm f / 2.7 FE镜头可能小于Sony的24-70mm

另外,投资无反光镜相机的主要吸引力之一是,它的设计要比单反相机轻。虽然这对于相机机身本身通常是正确的。

如果Sigma制造出了真正轻巧的24-70mm f / 2.8 FE镜头,那么我们可以看到,它将在业余和专业索尼无反光镜相机用户中都非常受欢迎。

正如报道的某些传闻,适马24 - 70毫米f / 2.8的镜头FE将很可能06年11月公布。但是,因此,直到2020年,我们才真正在市场上看到该镜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