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派家居股东钟华文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02%

资讯 挖贝网 2019-11-04 20:29

挖贝网11月4日,欧派家居(603833)发布公告称,监事钟华文拟自2019年11月28日起至2020年5月26日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100,000股(含),占公司总股本的0.0238%,占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的20.04%,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发行价格。

据了解,钟华文持有公司股份499,085股(均为IPO前取得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188%。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因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4%。

资料显示,欧派家居主要从事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室内装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高品质产品配置及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产品涵盖整体橱柜、定制衣柜、整体木门、定制卫浴等全屋定制产品。公司在国内拥有四大生产基地,联合意大利顶级设计联盟,携手国际设计大师,引领国内家居行业时尚潮流。

于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