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斌体验小米CC9 Pro:使用近30个小时还剩27%电量

资讯 快科技 2019-11-08 10:58

11月8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展示了CC9 Pro的续航。

林斌表示,小米CC9 Pro作为主力机使用了近30个小时,而且屏幕亮度开到最大,到现在还有27%的电量。

林斌体验小米CC9 Pro:使用近30个小时还剩27%电量

据悉,小米CC9 Pro配备了5260mAh电池,这是小米系列今年推出的电池容量最大的机型。

更重要的是,小米CC9 Pro支持30W疾速快充,65分钟即可充满5260mAh大电池。

官方科普,CC9 Pro“外挂”行业最新最高效率的充电Charger-BQ25970,高达97%的超高转化率大幅降低了热量损耗,可以维持更长时间大电流输出。

此外,CC9 Pro采用了全新MI-FC(MI Fast Charge)快充技术,能够以大电流方式提前充入更多能量,减少恒压充电需要补充的电量,大幅缩短后段充电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CC9 Pro采用长条状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在相同容量下相比传统方形电池内阻降低30%以上。在整个充电过程中,降低能量损耗。

当前CC9 Pro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起售价2799元(6GB+128GB)。

林斌体验小米CC9 Pro:使用近30个小时还剩27%电量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