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超1亿人不按时吃晚饭 这些人里面有你吗?

资讯 男人窝 2019-11-19 20:35

近日,根据第三方最新数据显示,很多人吃饭不定时,晚饭不按时最为严重,超过1.02亿人因各种原因无法按时吃晚饭。全国超1亿人不按时吃晚饭,这些人里面有你吗?

全国超1亿人不按时吃晚饭 这些人里面有你吗?

很多人吃饭不定时

其中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长期不按时吃饭近750万人。营养专家建议,规律饮食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如果确实有困难,可以考虑通过外卖”预点单“等形式提前预约。

其实,这个话题应该统计一下多少人不按时下班,不按时吃晚饭的原因就找到了。现在很多人不光是晚饭不按时吃,干脆连早饭都直接不吃了。不管怎样,身体最重要,有了好身体才能好好的生活。

全国超1亿人不按时吃晚饭 这些人里面有你吗?

多少人不按时下班

不吃晚饭的人,对于晚餐不重视,尤其是一些减肥的人,每天晚餐都是凑合吃,要么就是不吃,这多身体多少有点影响。

根据国外科学家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有节奏的食物摄入驱动的全身信号,对肝脏代谢功能有显著的促进作用。如果每天都在错误的、无规律时间进食,会导致节奏性基因表达无法同步,从而引发疾病。

全国超1亿人不按时吃晚饭 这些人里面有你吗?

全国超1亿人不按时吃晚饭

对于全国超1亿人不按时吃晚饭,有网友表示“长胖了所以晚上不吃饭减肥”、“确实是不按时,但一定会吃”。不知道你是哪一种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