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品质代言,光明乳业随心订荣获SQF认证

资讯 TOM    2019-11-20 10:29

 

用品质代言,光明乳业随心订荣获SQF认证

2019年11月15日,光明乳业随心订荣获SQF认证证书,再次展现光明乳业用高品质代言的品牌精神。

SQF(safety quality food)是全球食品行业安全与质量体系的最高标准,此次SQF认证的通过,让光明乳业成为国内首家拥有仓储和物流配送质量盾的企业,也更充分显现了光明乳业的服务和品质。为保证体系的引入,光明乳业随心订在半年左右的时间内,从体系文件的建立与完善,到5S管理与作业执行的规范标准化,最终通过SQF的各阶段审核,以高分通过认证。期间的每一个阶段,随心订营销中心各团队均以专业、敬业的精神严格要求自身,以“强基础、优服务、促品牌、创卓越”为质量方针,旨在完善送奶上门的贮存与配送环节,实行全程冷链,并保证食品安全,让顾客放心、安心地喝到最新鲜的牛奶产品。

此次,SQF认证的通过是对光明乳业随心订送奶上门服务的肯定和认可,光明乳业会将食品安全体系的渗入进行到底,实现最后一公里的冷链配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专业的态度服务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