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睡眠节:熬最晚的夜,用最好的助眠产品

资讯 TOM    2019-11-20 10:22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日益加速,睡眠问题正成为近两年城市人群的通病。

近日,一条有关睡眠的数字登上了热搜榜。“每次熬完夜,第二天都会发誓今晚再也不熬夜,然后到了晚上:嗯~真香!中国成年人失眠率高达38.2%,而且90后失眠比老年人严重,1/3的90后在凌晨1点才入睡。”

苏宁睡眠节:熬最晚的夜,用最好的助眠产品

床垫、乳胶枕、可调光的灯具…等一些列助眠产品再次走进引消费者的视野中,苏宁家装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买床垫的人数同比增长256%,灯饰同比增长268%,乳胶枕同比增长327%。

此外,有调查发现,关注床垫养生、保健功能的消费者占据78.3%,而在遇到睡眠障碍时,更换寝具的消费者占据36.3%,其中,39.8%的消费者因为腰酸背痛更换床垫;46.6%的消费者因为需要换一个可以保护脊椎的床垫;49.7%的消费者因为原有床垫性能降低,不能匹配睡姿、体型而更换床垫。

为解决更多用户的睡眠健康问题,苏宁家装联合多品牌在线上开启床垫钜惠,以高性价比推出乳胶床垫、弹簧床垫、椰棕床垫等多款产品,更有数款人气爆款床垫5折抢购,引起了不少准备购置床垫的消费者的关注。

在本次活动中,值得首推的是雅兰素作乳胶羊绒恒温舒睡床垫,床垫厚度23cm,床垫内部填充乳胶和取材美丽奴细羊毛的加厚羊毛垫层,保证舒适睡感。同时吸湿保干性好,辅之6环独袋弹黄,降噪静音。此外该产品双面可睡,软硬兼顾,正面适合青壮年,反面适合老年人。

苏宁睡眠节:熬最晚的夜,用最好的助眠产品

对于皮肤容易过敏的消费者来说,防螨至关重要。喜临门光年plus采用欧洲cellpur防螨海绵,增强床垫抑菌防螨能力,此外,防螨防蛀3D黄麻的加入,使得床垫透气性和支撑性俱佳,能够有效释放脊椎压力。该款床垫厚度25cm左右,正面适中偏软,反面偏硬。

苏宁睡眠节:熬最晚的夜,用最好的助眠产品

除了上述两款床垫外,还有CBD家居桑蚕丝床垫、林氏木业乳胶弹簧床垫、美国思丽德赛乳胶床垫、芝华仕爱蒙乳胶护脊床垫、大自然梦悦全山棕床垫、顾家家居乳胶弹簧床垫等三十多个品牌的优质床垫在本次活动期间开启了大力度促销。关注苏宁睡眠节,解决你的睡眠BU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